close
經由同樣是台灣太太Vicky的介紹,今天在Union Square有一場台灣文化節,有一些武術、布袋戲等台灣傳統節目,旁邊的小攤子還有在賣阿宗麵線咧!在西門町的街上35元台幣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了,這裡一碗5元美金,還不是現煮的,但想念台灣食物的我,差點要乖乖掏錢。這張照片是我和小可愛和Vicky賢伉麗的合照,拍照的人不識中文,把"島"給遮掉了!

由於這裡很靠近chinatown,我們就順到去走走,這裡是香港人闢建的,所以找不到我的牛肉麵,看到滿街的中文真是讓我感動啊!不過比起白人的世界,這裡髒亂了"一點",這樣子會讓人以為華人的世界都這個樣子耶。

公園裡,有很多阿伯圍著下棋,大家非常的專注鎮定,一點也不吵。要是我才不敢在這裡下咧,萬一輸的很慘豈不丟臉到家?雖然說勝負乃兵家常事。

這棟建築"trans pyramid"在舊金山很顯眼,小可愛說這是恐怖份子的目標地之一,不知真的假的。

隨後小可愛帶我闖入一家飯店"westin st.Francis",我們直接坐透明電梯往上衝,俯視整個舊金山市區,這一棟一棟像積木的建築物,讓我感覺壓力好大,喔我還是愛大自然。

回家的路上,我們去我們家附近的海邊,剛好看到兩隻海鷗在"敦倫",其實我很羨慕他們,能在這麼壯美的景色前想幹嘛就幹嘛。

這裡的風超大的(應該說整個舊金山風都很大),看我的頭髮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