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可愛走路去海灘(天啊!好夢幻喔,不過真的發生了),不愧是加利福尼亞州的海灘,真的很美,水很乾淨,一大片白色沙灘,很像墾丁的南灣那樣,不過這裡還太冷,沒有熱帶椰子樹,也沒有穿比基尼的少女。

這樣隔著一大片汪洋的太平洋,約莫一萬五千公里遠的地方就是台灣,不禁又讓我想到在台灣的家人,不知爸爸現在工作是否愉快,這個年紀了愉快最重要,弟弟考試考得怎麼樣了…。還有我那一群好朋友,前陣子還在享受溫馨的自備食物聚會,阿旺和小菁、leeloo媽和永澤(噗)、若涵和她北鼻、桃子…,他們說聚會就是少了我,哈下次來個遠距聚會好了。還有以前的主管Peggy和Jessie都是很善良正直的人,我以後可能真的遇不到這麼好的主管了…。

由於我還沒去上學,到這裡來只有接觸兩個來自台灣的朋友,只有小可愛的日子至今也快兩個月了,要是沒有網路的話我可能就會無聊到炸掉,最大的收獲就是會自己煮菜,大部份都是自己打理民生問題,真希望以後有一塊自己的菜圃,專種台灣的地瓜葉和川七等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