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說到我家老爸,大概是全天下最會撒嬌的男人了吧,人家都說女兒會撒嬌很貼心,稍微認識我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在撒嬌這一行是很弱智的,我媽也遵守著有愛不輕說的原則,弟弟們就更不用講了…,因此全家只有爸爸敢整天把「愛老婆ㄟ」、「愛女兒ㄟ」…之類的掛在嘴邊,不時還會小磨蹭一下,常常嚇得我這種碰到體溫就害怕的怪咖落慌而逃。 

 

養一個那麼會吃的女兒到那麼大(真的很會吃沒在唬的,小學時早餐都要吃兩個大麵包),早早嫁人就算了,居然還嫁到另一個半球去,搞的一年才能見一次面;孟子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要是他們年代也有發生女兒嫁去天涯海角的事,大概不孝的罪行就會多加一條了。爹啊我是為了將我們的血脈擴展到海外市場啊,這個年代流行全球化,何況現在科技發達,天涯若比鄰啊…(開始胡言亂語中)

 

物質不滅定律來說,就算我沒在你們身旁,我還是時時刻刻惦記著家裡的一切,而且不用為我擔心什麼隻身在海外無依無靠(),你們女兒我生來就有種大無畏的氣魄(講直接一點就是神經大條),我會好好活下來的,老公也碰巧是全天下最疼我的男人(啊不然咧),所以沒在怕的。倒是你和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辛苦了大半輩子,接下來就隨興的生活就好了,我們都是善良人,相信後續如何發展,都是老天認為最適合我們的路。

 

咦…總覺得少講了些什麼…,心照不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