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撿松果樣】

先說明一下,此篇是慚悔文,雖然慚悔歸慚悔,事後的改善空間應該有限,但還是要做個樣子…。

本少婦結婚快一年,從沒掃過廁所、沒倒過垃圾,來美國這七個月昨天還是第一次洗衣服,地沒掃過幾次。我唯一做的家事就是幫自己煮飯,偶爾還會耍賴不洗碗,這算哪門子做人媳婦的道理!?要是發生在50年前,早就被丈夫休了,不不…除非是豪門少奶奶,不然現在在台灣也沒這麼囂張的人妻吧。「女兒啊,妳有沒有做家事啊?」這是我爹最關切的話題之一,他老人家不敢相信居然有這麼厚臉皮的女兒。不是說女人就該做家事,不過至少在前半年米蟲時期,連這點勞動都辦不到,小可愛回家還要到處撿我的頭髮、扛籃子去洗衣服、刷浴室…。

偏偏小可愛又是愛乾淨的人,有時候他會唸我,怎麼那麼不會整理家裡,要是他不做,我也永遠不知道要做…,唉越講越慚愧了,我會慢慢改的。懶惰的女人背後一定有賢慧的丈夫,真是一點也沒錯。

以前那個誰啊誰的,如果有看到此文章應該會感到好加在,當時沒再和這種女人攪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