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和大F夫婦去Napa玩已經是三個星期前的事了,拖拖拉拉現在才寫,實在也是最近功課比較多的關係(現在就嫌多,以後看怎麼辦吼我~)。雖然我一點也不會品酒,到現在只會用smooth來形容我喜歡的酒,不過我還是很愛Napa、Sonoma這些地方,這些酒莊從富麗堂皇到倉庫酒窖型的都有,在Napa很容易看到加長型驕車在其中穿梭,不然就是司機在外面等候。一般人來napa會去五、六家酒莊,一家接一家的喝,至於酒駕臨檢的問題…?好像不太會有,但也沒聽說什麼酒駕出事的意外,原因應該是來這的人是"品酒",雖然一家會給你試五種酒左右,但都只有一點點,加起來不到一杯,而且是最快也要半小時才喝完那一杯,時間一拉長,酒的威力也不會那麼強勁。而且這裡的出入份子都是來渡假的,看起來都是乖寶寶,誰也不想惹事生非。

【天氣好到不行的Napa,可是葡萄還沒長出來,臉卻長圓了】

【和嫵媚的大F合照。後面的冰淇淋樹好可愛】

大F之前就想找我們出去踏青,好不容易決定的日期的前一天晚上正值總統大選,他們兩位居然徹夜看開票結果(如果我家有台灣新聞直播,或許我也會這樣搞…),大F還好三點就去睡了,Tony則是戰到天亮啊,早知道他們這麼用功就不選這一天了,不然味蕾都快失效了。可惜的是大F對酒精可用"過敏"來形容,於是我們只去兩家淺嘗則止,也正合我意,因為我現在也沒那麼愛喝紅酒了,去Napa主要是要享受鄉村悠閒氣氛滴!(我真的很愛悠閒耶,真的是大懶人一個)
【偷放張去年四月的Napa照片,一轉眼就一年了,好快啊】

【也是去年照的某酒莊,我好渺小啊 (遠望)】

【直接接出來喝的,很氣魄吧!】

【V. Sattui Winery 這家是少數有供食物的酒莊,所以老是人群滿滿(而且以前品酒還免費,現在要5元了)】

那一天的天氣可用"完美"來形容,我記得去年四月時還比較冷咧,那天溫暖到我居然可以穿短袖加短裙。以前在台灣,也算是陽傘族,現在一看到陽光就巴不得攤在陽光下吸個夠,快不自覺跳出水母舞了。後來我們就去Calistoga看geyser,本來還很猶豫,只不過是看一道從地底噴出的間歇泉一個人就要8元美金,我閉著眼睛想也可以想像是什麼樣子。本來我們也有考慮去Petrified看黑森林的,可是那時已經四點多了,萬一上演叢林探險之月黑夜風高篇就不太好了,因此最後還是決定去看那奇景。奇景!是奇景喔,每隔八分鐘就有泉水噴得高高的,全世界間歇泉沒幾處有耶,呼呼呼…。

【小可愛又不小心被我拍到了…。就是那道泉!就是那道泉啊!】

最後回去時,我們還去小逛一下位於Petaluma的outlet,outlet果然是outlet,我們立即鳥獸散各別去(裝)獵食,最後在最精典的Coach店不期而遇(還是大F一直都在這裡…?),大F看貨的樣子非常有架勢,我彷彿看到熊熊的火光,也是真的這裡的Coach高貴不貴啊,難怪亞洲旅客的遊覽車最喜歡停在Coach前面了。不過呢,看歸看,我們都是非常勤儉持家的,最後還是兩手空空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