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Calistoga是去看間歇泉,小可愛對那裡的小羊頗為著迷,一去再三,因此我對Calistoga的印象就是餵羊的好去處,沒想到這也是小可愛媽媽喜歡渡假的地方,她喜歡的是這裡的溫泉。說到溫泉,好像也是我很喜歡的,可是這裡的溫泉性質和台灣不太一樣,這裡比較像泥巴浴馬殺雞之類的,我…以後再來試好了。

這會兒小可愛的媽媽從新墨西哥州來灣區來渡假,同時也和兒女們聚聚。小可愛媽媽是個性情溫和又富關愛之心的人,我想小可愛受他媽媽影響極深,這點我很感謝小可愛有這麼好的繼母。小可愛的媽媽也會來看我的網誌,雖然看不懂中文,看看圖片也知道我們曾去過哪些地方、在台灣和我家人的照片、現在我和小可愛的模樣有沒有變…,同樣的情形對我在台灣的家人也是。小可愛的妹妹現在在準備LSAT(美國法學院考試),考題都屬邏輯分析,誰說美國人不補習,小可愛的妹妹現在還去上補習班呢。

【小可愛和媽媽妹妹的照片,可惜她們都戴著太陽眼鏡,看不到她們漂亮的眼睛。沒辦法太陽實在太大了】

【浮萍到處都是】

【很有"愛的小殿"氣息的涼庭和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實在是個辦婚禮的好地方,可惜我是結過婚了,不然這種戶外綠意實在是很浪漫!】

【媽媽常問我,你們家前面有沒有蘋果樹啊?沒有耶~ 但我有看到別人家有喔,媽媽妳看,蘋果樹耶~】

【另一邊是水蜜桃樹,有果樹在家門前,感覺真好耶~(就說我是鄉下人嘛)】

【Calistoga有很多比較老的房子(不過老外普遍很重保養,所以不會破破爛爛的),我現在慢慢會分辨什麼是老房子,也了解到為何小可愛喜歡老房子,真的是老房子各有風格,不像新房子通常是一大片長得一模一樣】

【Calistoga緊鄰Napa,現在正好是葡萄盛產季,好個結實累累啊~】

【後來跑來這家義式酒莊,但其實我看不出有啥不同,只是它外面掛義大利的國旗,以此研判…。這家酒莊不便宜,一個人要20元美金】

【在一個製酒廠裡試喝,一瓶也多在30元上下,也不是特別貴的酒,怎麼會一個人要到20元呢? 小可愛的媽媽妹妹都是美人唷~】

【過不久酒莊主人帶我們去藏酒的地方,我想這才是為什麼這裡要價20元的原因。酒窖裡面的溫度很低,主人說這是因為在洞穴裡所以自然這麼冷,走廊還搞得像藝廊一樣,真有napa的風格。小可愛這時說,台灣的八八坑道不也是如此嗎?是天然藏酒的好地方,哇他還記得咱的八八坑道高梁耶~】

【最後小可愛又當起老師,教媽媽和妹妹如何看股票了,orz~。前方的醋油瓶組(美國人喜歡把鹽和胡椒放一對,醋和橄欖油放一對)是小可愛媽媽從義大利帶來送我們的禮物,據說也是當地設計師的作品,那時拍照忘了豎起來,不過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