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下班回到家時天色還早,有時就會和小可愛去散散步。我們這附近就像童話故事所刻畫的景色一樣美麗(好吧,我自己這樣覺得啦),有條清澈的河流在旁,整個安安靜靜的好似就是等著我們去觀賞似的,真令人不可思議。如果說我喜歡美國的話,就是喜歡這種感覺,讓我陶醉不已。大家(或許)都知道小可愛喜歡和小動物玩,這條河流有不少的野鴨白鵝棲息著,小可愛有時會拿麵包去餵牠們,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不過偶一為之應該不要緊吧?小可愛每天早上都會到公園慢跑,他說他都認得哪隻鴨哪隻鵝了耶,是說就算認錯也沒人知道啦~

我喜歡…如此的二人世界

【在座小橋上拍到的景色,真羨慕這裡的住戶,有的人家還有小船,不過很少看到有人真的在划。好美~】

【麵包一拿出來,這些鵝可積極的咧,緊追不放,稍後還跟到街上來了】

【偷偷放一把米在這,鵝只是聞卻不吃,大概也沒辦法吃吧,我想不一會兒就會被小鳥吃掉了】

【很乾淨的河流,真了不起~】

【可是鴨鴨就會吃了唷】

【還把頭鑽下去吃,都黃昏了河水看起來還是如此藍】

【靜靜的在旁邊看鵝群走動,也很不錯】

【換個地方餵餵看,食物還沒亮出來,牠們就不會來…】

【試圖靠近但嚇跑牠們了】

【來喔來喔有來有賞】

【這位老兄真是伸長脖子呀】

【偷拍!這戶人家種檸檬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