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ake Tahoe下雨,所以我們該健行的沒健,該看到的沒看,草草的離開Lake Tahoe。小可愛洞悉我心中的哀愁,連忙提議我們可以順路去看一個同樣在黃金之鄉的可愛小鎮-Auburn。Auburn位於Sacramento的東北角,也是北CA-49的終點,和上一篇黃金之鄉的南CA-49是同條路線,因此我就放在同個標題來講啦《沒了黃金的黃金之鄉(上)》。

幾乎走過整條CA-49後,越來越喜歡這條古色古香的路線,每一個小鎮的範圍都不大,但都有同樣的味道,我和小可愛本來就是小鎮迷,只可惜這裡對我來說沒什麼工作機會,不然小可愛一定會說不然搬來這住好了。黃金之鄉在加州的發展最早開始,到後來卻沒落了,新興都市全在海口發展。不過這樣也好,復古小鎮可以維持原本的風貌,保有它特有的氣息。


【好久沒大啦啦的放自己的照片了,我想我母親大人看到了一定會說~怎麼不口紅擦一擦,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唉呀我天生黯淡,擦下去就不是我啦~】


【這裡應該算Auburn的市中心吧】


【這建築是什麼…不曉得?應該也是某政府機構。上面那片黑黑的擋在那很可惜~】


【我們喜歡到microbrew(有自釀啤酒的餐廳)用餐,喝喝別處喝不到的啤酒(左下角那個便是)。喝酒本來就是消費不低的愉樂,一pint大概要4元多,加稅加小費可能要5元了,可是老外覺得用餐愉快就是值得。小可愛大概是很愛看一部老連續劇cheers,所以超喜歡坐吧台~】


【街上的另一頭】


【驚看到一對中國對聯!!雖然好像是亂塗鴨上去的,綠底紅字也頗怪異,但還是可見得這裡曾有華人的蹤跡~】


【這棟也被列為中國式房子古蹟。顯示很久以前不少華人也在這裡挖金礦呢~】


【每一個黃金小鎮都有緩緩的坡地】


【後面曬衣服(還是在賣衣服)的人家看起來就好熟悉啊~~】


【小可愛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按住拍照了~看他的眼神就知道~】


【市內的小型mall。天花板那個是哪號人物啊?】


【以前聽了周杰倫的"楓"激起我賞楓的鬥志,還為此特地去奧萬大賞楓,這裡到處都是楓卻難以再聽到那些歌…。】


【鄰近的40號公路也是古蹟路線~】


【掰掰啦,下次再來這裡黃金之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