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Santa Cruz好幾次了,卻從沒看過他們最有名的海邊遊樂園,今天剛好看到這裡在舉辦蛤蜊巧達湯(Clam Chowder)大賽的訊息,就想順便來這湊熱鬧啦!他們十點開始現場煮,下午一點開放民眾試喝。這裡真的很"熱鬧",人多的跟台灣夜市一樣,很久沒這麼擠燒了耶~ 其實他們的試喝價有點貴,現場有幾十家大小團體的攤位,花8元才可換5張試喝卷,而且都只有小小杯…不過來這是好玩啦,最後還可以投票哪家最好喝,而且每家喝起來真的都不同,我之前一直以為就那樣哩!

【第一家就強強滾,現場幾名黑衣男子不斷炒動氣氛,要大家投票給他們。像他們這樣的餐廳來參賽兼宣傳,花費又不高,真是行銷的好點子呀!】


【也有很沈靜,不急不徐的參賽組,只煮一鍋又那麼優雅的舀著湯~】


【連美國大兵裝扮都出現了耶~ 我說那鍋湯,顏色怎麼那麼像咱的麵線啊~(可惡我其實更想吃麵線啦)】


【連醫院都來參一腳,頭一次由醫護小姐煮巧達湯給你喝吧~小可愛】


【在洶湧人潮中把路人甲乙都拍進去了…。這組是漁夫組,地上放滿了蛤蜊殼,那老兄還把票黏在頭上刺激"投票氣"】


【漁夫不稀奇,連海盜船長都下海煮湯啦!】


【這組居然用咱彌樂佛的肖像,還叫「FAT BOY」(胖小子),好樣的…右邊的美麗姊姊不知是不是他們的人馬?】


【整路都這麼花俏的逛下來,這個教會組反而很吸引我的目光,沒閃亮招牌、沒有表演服,有的只有四個嚴肅的雄壯男子在默默的舀湯,其實我們走到這就已經沒票了,小可愛就直接拿投票卷跟他們換湯,他們還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6碗小小杯的巧達湯實在不夠喝,我們另外買了一隻火雞腿來充飢。這火雞腿真有夠大隻,看小可愛張大嘴也只能啃到邊邊而已,有夠醜的。我有徵得他的同意才放這醜照上來,他說吃東西嘛,是可以理解的,況且那火雞腿真的很大隻,後來覺得這樣啃太費力(太重),我們就在路邊給它"肢解"了】


【後來我們也沒留到聽比賽結果就走人了,其實每一家都有他的特色,對我來說都很好喝,所以哪家得獎了都是ok的啦!我們回去時走這條軌路,邊走邊銼,因為木板接縫下就是河了,雖然掉不下去,不過萬一腳沒踩穩也會摔倒的,小可愛又怕高,走到一半不能回頭只好硬著頭皮走完(到了晚上了還在說他真的有被嚇到,那時感覺好像永遠走不完…),結果和這樂園的雲宵飛車比起來,這橋才是最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