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舊金山參加活動了,因為整個灣區都會有各式節目,所以平常不會特地去舊金山搶停車位,可有些活動還真的只有舊金山有,像這個球場的歌劇現場轉播就挺鮮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歌劇呢!雖然只是大螢幕轉播,但是在AT&T Park(舊金山棒球場)看也別有一番風味,聽說王建民去年有來這裡打過球,很多台灣朋友都去幫他打氣。說真的我對歌劇本身是還好,主要是來看看AT&T Park和稍微感受一下歌劇倒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歌劇頗像我們的歌仔戲,每一句對話都用唱的,歌劇的宏亮高音、現場交響配樂團和華麗舞台都很獨特。我是還不會花大錢去音樂廳,所以有這種免費的活動一定要把握啦。


【球場的大螢幕,可是周圍廣告的面積又更大,哈哈】


【歌劇開演前五分鐘,現場人滿為患,我們到快要開演時才進場,好在有朋友早來幫我們佔位置,不然可能就要站在垃圾桶旁邊囉】


【巨大的廣告製作物,粉顯眼~】


【歌劇是用意大利文來唱,好在有英文字幕。與其沒在音樂廳坐到好位置,我覺得看這種大螢幕反而清楚耶。這場歌劇在講述一個法官愛上人家的女人,然後設計把她搶過來,最後大家都死光了…。劇情感覺和藍色蜘蛛網、玫瑰瞳玲眼是同一掛的ㄟ?】


【這場歌劇從八點看到十一點,越夜越熱鬧、也越冷,很多人有備而來帶毛毯禦寒,真的是~冷】


【氣氛還蠻不錯的…】


【看完之後為了等火車,我們在外面走了一個小時,這裡AT&T Park側門,我還沒在晚上看過,挺美的。朋友說有些人還會在球賽進行時,開船到這座河上等著接全疊打飛出來的球,這球比球賽重要就是了!?】


【還可以眺望到後面的Bay Bridge海灣大橋,好美喔,這一小時晃得很值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