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這個在台灣嬌貴的水果,在加州盛產期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猶記得剛來美國不久就碰上櫻桃盛產,那時真的是照三餐吃。今年不知為什麼特別想去採櫻桃,想看櫻桃在樹上結實累累的樣子,於是就把小可愛拖出來當司機了。小可愛覺得採櫻桃並不足以讓我們開車一個小時半,於是他還安排了附近景點一起逛完,ok啦,我也是喜歡地毯式玩法,以前在台灣就會一個人騎機車2個小時開發沒去過的地方,所以小可愛喜歡計劃去不是響噹噹的地方,也很符合我愛冒險的作風。


【櫻桃觀光果園集中在Brentwood,一磅要美金2元,雖然沒有比在超市買便宜,但可以邊採邊吃邊吐,也算是樂趣價】


【一棵櫻桃樹能結很多個櫻桃,現在櫻桃採收季已經接近尾聲了還可以有這麼多耶】


【經由高人指點,我還帶一盆水來邊洗邊吃,吃到手上全汁,樂不可支】


【「咦~這個好吃嗎~要採嗎~」】


【「客倌照過來照過來,我採的櫻桃一定讚喔!」】


【接著我們去Ryer Island一帶,這裡是小遊艇的泊港,周圍建置成渡假村的樣子。像是這裡就有好多棕櫚樹,在北加不常見的。眼前的景象又讓小可愛升起到夏威夷、關島、沖繩之類島嶼的教書欲望。我是覺得在小島渡假不錯,但要長住的話我可能會嫌小,一下就逛完了。而且在小島上我就更別想要工作啦,要做一輩子的主婦嗎…?】


【啾


【這些鴨子看到小可愛就緊追不捨,跟著我們從湖的一邊游過來又游回去。小可愛愛鳥,鳥也愛小可愛】


【遊艇停泊處】


【接著我們又來到Locke,是掏金時期的中國小鎮,只是現在都是英文招牌滿掛。因為旁邊是土堆圍起來的河,所以這一帶的房子都建得高高的,以免洪水灌下。


【最近小可愛蠻喜歡去找中國古鎮,他也有跟我講些早期華人移民在美國的經歷。一個老美這麼喜歡中華文化和關心中華歷史,真的是很難得呢】


【回程途中我們在樹叢裡看到這棟廢墟的屋頂,小可愛就馬上急轉彎來看個究竟了。這棟有民雄鬼屋的氣氛,本來我們還想進去看看的,但門口就寫著危險勿入,這棟樓就這樣廢著實在很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