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爸警告我:「在沒人的山區要小心歹徒!」這樣講也沒錯,只是在台灣哪個公園沒人?在加州我已經習慣"沒人"的狀態了- 假設三個小時遇不到10個人和"沒人"差不了多遠的話。與其要小心歹徒(多數的"歹徒"寧願在市區晃,而不是開車來山區),還不如擔心更實際的毒蛇猛獸(我們這有響尾蛇有土狼還有山獅),更可以加碼擔心會不會在山裡迷路唷!

早就聽說Sunol Regional Wilderness有小優勝美地之稱,爬過兩座黃草原公園後也想多看些綠的東西。Sunol離公司有些遠,但擋不了我們愛冒險的心,好在遠的有代價,這裡是目前三座公園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因為它的林象最豐富,地型也最神秘。但在某處沒有路標所以我們走錯方向,到下一個路口看到指標才發現我們不對位,而且是離出口更遠,此時快要八點,這麼晚了我們還在遙遠的另一端,只看到綿延不斷的丘陵和斜到不行的夕陽,著實讓我們受驚,好巧不巧又不斷傳來貓頭鷹的聲音,好似我們闖了不該闖的地方,明明很渴又不敢喝掉手上那瓶水,萬一還要走很久怎麼辦?


【走著走著看到一堆牛盤倨在路頭,其中一頭牛還以山大王之姿迎面走來,好啦不跟妳搶路,我們是要走另一邊啦】


【這裡是所謂"小優勝美地區",不過非常不明顯,只是有小溪在旁而已,我覺得這公園最美之處不在這】


【我們其實也沒走近這座湖,我是用相機拉近來拍的,感覺那裡是很美的地方】


【到這裡我們已經發現走錯路了,正快馬加鞭的走捷徑,從原本的昂首闊步繞到羊腸小道】


【爬下~又爬上,這邊的山壁很多五顏六色、奇型怪狀的植物】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看那影子說有多長就多長,草原上的大樹讓我不禁愁悵起來(趕路啦!!還學人家愁悵個什麼勁)
話說回來這裡的草原真的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