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美國的第三個中秋節,真是不可思議已經"出國深造"這麼久了,在這裡認識的台灣朋友也越來越多,於是大家就計劃中秋節要來個BBQ,然後上山看明月。這次是由我和另外兩個朋友共同主辦,我們負責三方號召人馬,一起在Fremont的Lake Elizabeth烤肉。我們原本聽說當天會來300人的大團體,怕公園因此擁擠不堪,廁所會大排長龍,所幸這個公園夠大,空間還是蠻寬敞的,真是不錯!在食物方面,大家都要帶一道菜來共享,再加上一點集資買烤肉用品,如此一來吃的東西就很多樣化,當然月餅也是少不了的主菜之一。於是總共浩浩當當三十幾個人,我有一半都還不認識呢!

先從烤肉活動開始看圖說故事吧!


【傳統月餅和綠豆凸,不要懷疑這裡真的是美國!看起來好美喔,整個中秋fu都上來了~   photo by Lavinia】


【Fremont旁邊的山黃雖黃,但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湖倒不少,這座Lake Elizabeth就是其中一座。我同事就常下班後來這座湖走個幾圈當運動,感覺就蠻不錯的~】


【能佔到我們烤肉的位置,真要感謝另外二位主辦人,不但負責採買,他們還從9點就開始來佔位(我同事阿曼達也有來幫忙),我們是12點左右才來接班。在等大家到來的下午一點半前,小可愛就和我帶的大學生亨利弟弟玩起飛盤打發時間,小亨利事後還跟我說,和小可愛玩飛盤真是好玩耶~(?!!?)】


【我家老頭子~跳的好!小腹縮一下會更好!】


【人客陸續抵達,我們佔的三張桌子都擺滿了食物,大家也夾的不亦樂乎】


【小亨利很乖,一個人默默的在那為大家服務烤肉,他穿的衣服也超可愛的,引起美國人夫的注意~】


【大家請加強注意~台灣香腸來囉!扯開中...】


【我也來扮一下夜市鐵板燒老闆娘~香香香!令人十指大動啊!隔壁的紅衣是小可愛,試圖夾快掉出來的肉  photo by Ms.S】


【我是看到什麼來著,這麼驚?我穿的根本是大嬸一枚,隔壁的美眉卻那麼有型,輸了~   photo by Lavinia】


【席間有人問起待會兒要爬的Mission Peak在哪?以Mission Peak之名的S小姐立刻起身指引迷津~  就是那道光 就是那道光】


【小可愛你是在幹嘛咧~仰天長嘆嗎?  photo by Lavinia】


【主辦人之一的團長超可愛的,還發給等下要上山的人一張閃亮貼紙,待會兒要帶給我們無限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