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夫市場賣的滿山滿谷藍莓】

很多朋友看我夏天到處趴趴走,都忽視我在家當宅女的實力,真的不騙各位看倌,我宅性堅強,完全不怕無聊,很是蹲在牆角數幾隻螞蟻爬過去的料。這個月來小可愛工作也忙,因此週末常讓我一個人在家小姑獨處,我也樂的當宅女,整天就窩在床上安安靜靜的看東看西,樂不思老公。

一個人在床上除了睡覺還能幹嘛?又不看電視電影的。想當年我也是動漫族,甚至還想當漫畫家,現在我不再看新的作品,但還是喜歡回顧以前看過的漫畫,熟悉的東西最能給人安全感嘛。我最喜歡偵探和名醫系列,日前發生蠟筆小新作者意外過世,我也上網溫習小新的無厘頭搞笑。好在現在網路無弗界,既使人在美國仍然可以看到台灣版漫畫,甚為欣慰。我也曾買過South Park(南方四賤客)兩季的卡通影集,見識了一點也不純真的美國版卡通,比起來小新根本是一塊蛋糕。

最近朋友借了我幾本中文書,有台灣網路作家的少女情懷總是詩,也有美國暢銷作家的懸疑大作。我偶爾也喜歡當書蟲,在這裡只能仰賴朋友的資源。我自己之前也有買本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當幸福來敲門),那時看完電影簡直是熱淚盈眶,立刻吵著要去買本原作,可能是英文的關係吧,讓我沒有讀完的動力,好吧這本就列為我的睡前目標讀物吧。

網路才是讓我宅性堅強的主因,其實我在家裡是不常線上聊天的(據小可愛的說法,台灣女生最喜歡的三件事:Costco, MBA and online chatting),通常我會設定一個主題,然後可以整天研究它,這個主題可能是隨意想的,或是從別的主題延伸而來的,內容包羅萬象,一下路易十六,一下埃及豔后,一下是豬哥會社,一下是精卵如何結合。所以我的神就是谷歌大神,想知道什麼就拜(點)一下,隨時帶領我探索任何想知道的事。有時候我也喜歡去論壇,看大家七嘴八舌的出意見真是有趣,同一件事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可以從中看到一些盲點,雖然大家都是"王不見王",但仍然可以爭到臉紅耳赤,而這一切在一個房間就可以觀看,這不是奇蹟是什麼?

當然啦,覺得睏馬上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發呆什麼都不想也不用怕撞到東西,也是當宅女的最大好處之一。小可愛常用會很憐憫的口氣說,我這樣一直待在房間,好像很不快樂似的,他真的太低估我自得其樂的功力了,而且偶爾這樣腦袋放空也是維持心靈健康的撇步啊。在我終於厭煩之前,就讓我好好的呆下去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