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甜食的我,在台灣也沒特別瘋蛋糕,原本還想說美國人這麼愛甜食,蛋糕應該做的很不錯吧?結果在我眼裡只有起司蛋糕像樣而已,失望啊~。終於有次在San Jose一家法式蛋糕店吃到頗精緻的蛋糕,但就是有點小貴,更讓我想起以前在家附近就有的85度C。這次是去San Diego的路上才好不容易有機會經過LA的85度C,看得我要噴淚了~怎麼沒有人在灣區開店啊?


【85度C的門口,早聞這家生意很好,果然名不虛傳,排隊排到外面去了,而且還分排兩路,一路是麵包區,一路是蛋糕飲料區】


【琳廊滿目的精緻蛋糕,就是這個味啦~ 難道老美看了還是想回去吃上面只有一層糖霜的蛋糕嗎?】


【生意好到像菜市場,小可愛好不容易幫我買到兩個麵包,肉鬆麵包一個才1元吧,喔喔喔喔~。小可愛直呼來這買東西真是不可思議的經歷,一個蛋糕店可以排成這樣】


【滿心歡喜的帶了兩塊蛋糕出門,盒子就和台灣的一模一樣哩!一個蛋糕約莫2元多一點,是比台灣的貴很多,不過在這裡算很好的價錢了】

本來還要去阿宗麵線的,但關了,於是去隔壁的台灣餐廳吃海鮮湯麵。接下來是緊鑼密鼓的聖地牙哥之行,所以這個85度C只是前哨暖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