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Diego Bay的起點是這個Cabrillo National Mounment,這裡是第一個踏上加州的葡萄牙探險家(為西班牙效命)登陸的地點,由於地勢險要而為軍事保留區,在這裡也可將Coronado島上的海軍基地也一覽無遺,天氣晴朗時更可以一眼望去整個San Diego Bay,是聖地牙哥一個很好的眺望點。不過南加畢竟是南加,空氣品質不如北加好,雖不似LA總是有層髒空氣,但多少還是會影響到視線。


【圖中的小房子即是遊客中心,從這個角度來看就知道它的位置有多棒了,應該是觀賞夕陽的好去處喔】


【此時正有霧飄進來,慢慢的籠照聖地牙哥市區。怎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Cabrillo Statue這座雕像永遠看著San Diego Bay,本來我是想拍純粹的景色,無奈情人們也黏在那不想走…】


【在這麼棒的位置不設做燈塔怎麼行?從前真的有人住在這座Old Point Loma Lighthouse裡,現在他們的居室都變成展示區了】


【燈塔的中心,這個燈座可以放大光源的幅度,小可愛超迷它的形狀,直說要去找它的模型,最好是找的到啦】


【回到市區也是午餐時間,我們到外地用餐的很大一個樂趣是當地的自釀啤酒屋,可以喝到不同家的酒,又可以有啤酒屋經常有的特價午餐,快樂的不得了~我通常會喝右邊那種顏色比較淡的小麥酒】


【接著我們又來到Heritage Park,它就在Old Town旁邊,有許多經過整修後的維多利亞式房子】


Heritage Park的街道,這些真的有人住嗎?還是只是展示用?】


【Old Town老城,是聖地牙哥早期的定居點,現在則規劃為餐廳藝品店區】


【聖地牙哥嘛,當然賣一堆西班牙風味的東西囉,我在這也買了一個墨西哥的手工碗和一個磁香菇】


【也有中國店耶,真稀奇~在加州,老中的影響力還不小】


【好多吊飾喔,老闆也很熱情的噓寒問暖】


【還有咖啡店,為什麼咖啡可以分成那麼多種?在我眼中實在沒太大分別...】


【Old Town的餐廳,想當然爾一定是老墨菜,不過實在沒什麼興趣】


【嘿嘿~拍到兩隻小鳥在水池上深情對望的樣子,好可愛喔!】

本來我一直吵著要去墨西哥的Tijuana看看,但小可愛又一直說那裡又亂又危險,一踏進去就一堆小孩跟著身後要錢,身上的東西會被抓啊抓的,我根本別想好好的拍照;如果是開車進去的話,又要忍受回程的大排長龍之苦(入美境要檢查東檢查西),他說會去那裡的大部份就是年輕人想去嗑藥玩女人,墨西哥不是說沒有安全的城市,但邊境的都不太好…嘰哩呱啦的。基本上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哪怕是衣索比亞我都想知道他們是怎麼生活的,但碎碎念小可愛就怎樣也不肯讓我去,真的很煩耶。


【結果就只能到美國的邊境城市San Ysidro小晃一下,不過這裡已經感覺很不像是在美國了,街上招牌全是西班牙文,路上也全是老墨】


【看到便利商店賣一個很有趣的"零食"-乾蝦子!就這樣配著醬包一起吃,好怪喔~連我都不敢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