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辦趴通常不是KTV不然就餐廳飯店,在美國才深深體會到「辦趴不求人」的道理,轟趴(home party)既舒服又自在(為什麼腦海不斷浮現出"施主席的轟趴"字樣?),無論是自辦還是去別人的轟趴,就消費層面來說,不用付稅付小費,就活動層面來說,沒有時間座位限制;雖然食物可能比不上餐廳專業,但只要喝一點就四海皆友,賓客盡歡,也算是達到趴踢的目地了。

熱愛趴踢的美利堅人當然不會放過新年趴的機會,這次我們也參加了兩個轟趴,一個是小可愛老爸自己辦的轟趴,另一個則跑到別人家倒數,與宴者大多是中老年人是比較嗨不起來,不過我倒蠻享受老外趴踢的氣氛(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亞洲人),沒有主持人、沒有團康活動,就是自己繞一圈去認識大家,不過我還是很內向的等著人家過來打招呼比較多啦。


【咱年輕一夥的聚集在小可愛他爹後院的窯周圍,冷冷的天在火窯旁邊取暖喝紅酒好讚,而且個人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小可愛講古時間】


【怎麼照都只敢照自己人,雖然是自己人,這個星期都拿著相機在旁邊偷拍他們,活像個狗仔隊】


【小可愛他爹家裡,老外進來都不脫鞋的,看得我很不酥湖】


【跨年前夕我們到另一家準備倒數,這家人就是所謂的"大房子",全部挑高非常氣派,外頭走道還放"美式天燈"】


【看看這一桌滿滿的甜點桌,非常美式趴的要素,熱愛甜食的可能會忍不住撲上去吧,可惜不是我~】


【來個預祝新年乾杯,只要不用閃光就能拍到小可愛睜眼的照片,運氣好還可以拍到他的笑臉】


【趴踢喇叭,平常只有圖案上看到這個玩意兒,這次真的拿到了】


【好孩子不要學喔!】


【就真的不是只有我愛閃,老外都超愛閃的啦,跨年的那一瞬間抱的抱親的親,而且還是銀髮族耶】


【再來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