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鐵馬終於入手了!我一直都很喜歡騎腳踏車,可能之前都採遠距多點式走跳法,直到現在才想起還有腳踏車這一招,遠的可以環優勝美地、太浩湖, 近的灣區也很夠騎了。我喜歡有一點速度的運動(這可能也是我對滑雪一見鍾情的原因吧),有些地方開車太快不好說停就停,用走的又太慢,騎腳踏車就是很好的觀賞方式,不過我目前還不愛爬坡,也不愛走泥巴,觀光級的我就留在平坦的腳踏車道吧。

腳踏車道一般分為三級,我家附近就有很多所謂第一級的腳踏車專用道,在這種車道完全不必擔心旁車,路人也不多,可以騎的很暢快。我的處女航就是和鄰居安娜小姐(小可愛?在家念書中)一起走海灣的車道往北到Coyote Point Yacht Harbor,我自己一共是騎了16.3哩(26公里耶,可以從板橋騎到中壢了),屁股是坐得有點痛,除此之外無大礙,而且這天晴朗又涼爽,前一天剛下大雨所以空氣視野特別好,很適合騎腳踏車耶!


【我一路都在安娜小姐的後面,這樣停下來拍照比較沒有罪惡感,嘻~ 看看那視野和晴朗的天空, 新鮮空氣飽飽的給它吸得夠】


【突然看到一座小沙丘,矮額~人家還以為來到馬爾地夫了(????)】


【這橋墩居然有點潑墨畫的感覺耶,底層一點一點黑黑的是螺仔嗎?】


【又是安全帽又是手套好像剎有其事,安娜小姐在拍這張的時候問:「ㄟ~妳那是休閒鞋嗎?」哈哈哈破攻了破攻了】


【我原以為牠是啄木鳥結果應該不是,在這又要無獎徵答一下,牠是哪種鳥?(我發現這裡都有很厲害的潛水客,偶爾會浮出給個答案喔)】


【滿坡的野花…和與世界相連的飛機,美~】


【一位大陸朋友主動幫我們拍合照唷!一開始他用英文問我們是Janpenese還是Chinese,我回答Taiwanese,然後我們才講中文,好在沒遇到統一激進份子呀】


【從這角度看得到舊金山大樓群喔,有看到嗎?】


【按下牌示中間的那個鈕,可以聽到塔台正在導航飛機的指示喔,舊金山機場的飛機航線很繁忙,要降落都要繞一大圈】


【好美的住宅景像…如果沒有那個高壓電塔會更好】


【很有造型的小橋】


【終於到Coyote Point Yacht Harbor了,拍照時右上方有隻蟲子飛過去…】


【我們騎的路線是可以通到機場去的,只是我們走錯路所以就走到盡頭啦,差不多啦可以回程了】


【有些人會來這裡釣魚】


【沿途真的是如詩如畫。我們回程有點累了,因此就抄市區的路回去了,掰掰了我美麗的海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