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三個月假期,至今就糊里糊塗的過了一個月了;回家太快樂也太忙碌,這個格子幾乎呈了荒廢狀態,如果妳/你還有記得回來看看這裡,那真是大感謝哩~ 說真的此次不比前兩年那般行程豐富,主要是我平日早上都要去補習,假日也挑些近的地方走走而已,完全不像我以往走遍江山的風格....不過話說的還太早,通常是越到後面玩越瘋,不過這次是有讀書計劃的,還是希望不要破功了才好。

今年的夏天,到六月快結束了都還在下雨,是有些不太方便,不過也因而還沒遇到陽光強到目眩、體液快被蒸掉的地步,到目前為止還算蠻舒服的。吃的方面,我向來不要求什麼精緻料理,天天有嫩嫩的地瓜葉和竹筍湯我就很滿足了,當然以前愛吃的小攤我也差不多巡過了,在美國吃不到的芭樂和蓮霧也吃得很過癮;以前覺得我像隻大食怪一樣什麼都想吃,現在突然覺得我喜歡的東西真的很簡單耶。


【放大字報好像變成慣例了...!?一定要和我的小叮噹們在一起喔】


【剛好回來趕上L媽的生日派對,希望我們三個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噴火囉~這招好像在夜店很常用。話說,我在美國過的是清新淡雅的日子,夜店是好久沒去了…】


【三峽老街在近年頗受好評,我以前來的時候只有祖師廟,現在這裡整修開放,成為具復古風的商店街】


【賣的東西琳瑯滿目,我對這些"豬肉"特別有印象,下次有機會應該要買幾塊不會壞的豬肉香腸回美國聞香】


【糖蔥…是新玩意兒,還是說早就舊到不行啦?】


【這些檳榔鑰匙圈太可愛了!順便讓我想到最讓老外咋舌的…檳榔西施~】


【晃到板橋慈惠宮,最近好像快聯考了,來求上榜的牌子掛滿滿的,想當年我好像也掛過~?】


【我想我真的是吃到小可愛的口水了,對古蹟特別有興趣,也覺得它特別迷人。板橋有一個台灣最有名的古蹟之一-林家花園,這家子人在清潮是台灣最富有的家庭,其宅邸也是美侖美煥,四處可見精緻的小細節】


【剛好有兩隻喜鵲飛來停在林家大宅的屋梢,導遊還開玩笑的說,所見的東西都是林家留下來的200年古蹟,除了那兩隻喜鵲以外】


【聽說近年來台灣的街頭藝人是需要執照的,新光信義店的走廊上多了不少有照街頭藝人,像這個細菌人就在街上動也不動,真厲害哩】


【只不過是一個下午的一場雨,就讓醫院前面做水災了,我們還真的這樣涉水過來,沿途不斷聽到大家在抱怨"很傻眼",真的是如此…】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最近最吸我家人眼球的新成員-乖乖。她明明是隻愛情鳥,很多角度看起來根本是隻小雞,有著美麗的金羽毛,可愛到不行的身型及臉龐。她還是不到二個月的寶寶(愛情鳥可以有十年以上的壽命),很膽小,在籠子裡要抓她出來會嘰嘰叫,一旦抓出來了就乖的跟什麼一樣,喜歡窩在人的關節處,那種被夾住的感覺對她來說彷彿有最迷人的安全感。我們家好久沒養寵物了,大家都搶著要跟她玩,尤其我爸對她好像在對孫子一樣咧】


【我以前都不知有鳥可以這樣讓人親讓人抱,多虧小可愛讓我知道這種鳥,也讓我家人發現有這麼可愛的小鳥。只是我聽其它鳥友說,他們家的鳥聽到主人叫他名字會十萬火急的跑過來,我們家的乖乖目前要給人家抓出籠子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但我還是很喜歡乖乖,以後要回美國看不到她會想她怎麼辦...】


【還帶乖乖一起看我心中最性感的麥可傑克森,來和我一起搖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