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我們的鳥寶Blondie和Tyrone終於亮相啦,他們是屬於橫斑鸚鵡,許多特性和台灣家裡的愛情鳥乖乖不太一樣,不過身型卻是差不多的,喜歡兩隻窩在一起也是一樣(只是不知有沒有像愛情鳥那樣忠心?)黃色那隻叫Blondie,她是母的,名字就像她的顏色一樣"黃色的",因為小可愛看我們家乖乖黃色的很可愛,想說我應該會因為移情作用而喜歡她,因此把她帶回來了。鳥的價格會因為顏色而有很大的價差,黃色比較稀少也較討喜,因此價格也貴上Tyrone一倍。我和Blondie也特別親,真的好在有她才能拂平一些對乖乖的想念。而小可愛則是從Tyrone還沒長羽毛時就挑中他了,因為Tyrone個性好,比較親人且溫馴(是的~每隻鳥都有他們的個性喔)。Tyrone這名字,是黑人中的菜市場名,但對鳥來說這名字非常特別,老美聽到這名字無不"啊~?!"一聲,因此我們家鳥寶們的名字有很明顯的種族意味(唯有白人才有金黃色的頭髮)。


【B & T:初次見面~我們可愛嗎?】


【B:我們感情很好,通常我做什麼動作,我老公也會學我,有時我也會學他。台妹:對啊對啊還一起搖頭咧,有時還會一起跳芭蕾喔】


【T:我喜歡在地上散步   B:還不是我先跳出來,你才追上的?   小可愛:你們敢在我的羊毛地毯上便便就完了!】


【台妹:你看他們年紀輕輕,要辦起事來可不含糊吶…   小可愛: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好嗎?他們只是喜歡一起窩在角落,比較酥湖嘛~】以上為真實對話


【T:看我的大絕招,把整個葡萄抓起來吃   B:嗚~我還不會】


【B & T:啊!!!被拍到我們在啦嘰的畫面了,不要賣給水果日報喔】


【B:所以我和對岸的乖乖真的長的很像嗎?】


【B & T:好啦~今天先這樣了,我們要睡覺啦(掛上"勿打擾"的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