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欣賞夜景是城市旅遊重要的一環,每當去某個城市時總會想看個當地夜景,所幸跟我一樣這樣想的人也很多,因此只要規模稍微大一點的城市總會有"付費夜景專區"。在波士頓最有名的就是在Prudential Center有50層樓高的Skywalk,成人門票13元,有360度落地大窗環繞,城市的每一個方位都不會遺漏,更棒的是還提供語音導覽,告訴你現在眼前看到的是什麼景像。這讓我想到台北101了,我怎麼都沒上去過咧?是說我們還有個陽明山,登上去看也很過癮。

IMG_1516.JPG

【人客照過來~現在中間最高的大樓是John Hancock Tower,整棟都是玻璃反光材質,隔一條街左方的是Trinity Church。許多人會從John Hancock Tower上的玻璃牆拍攝反射的Trinity Church,可惜我去的時候天候不太好,沒有那麼明顯】

IMG_1533.JPG

【這道河是Charles River,對岸看過去的是大名鼎鼎的MIT(麻省理工學院),在下篇會介紹】

IMG_1527.JPG

【作為美國第一個被歐洲白人發展的地方,波士頓的確是有那個條件,它三面環河,是個天然海港。很可惜這樣照起來有些室內反光】

IMG_1521.JPG

【這個圓丘頂大樓是Prudential Center於2002年新增的複合式大樓,名為111 Huntington Avenue。這張照的角度讓我好想一躍而下…(不要衝動啊大嬸!)】

IMG_1512.JPG  

【說也奇怪,我其實是個會忘東忘西的人,但我從來沒有真的丟過貴重物品,不是說都有記得,而是都找得回來,像這次在Skywalk拍夜景拍的太入迷,竟忘了把背包帶走,繞了半圈後才驚覺怎麼身子這麼輕,馬上四處尋找,剛好看到一對好心的老夫妻拎著我的包包尋找失主。以前也發生過筆電包忘了拿,經朋友提醒才趕忙回去找,幸好都找得到…】

Prudential Center 1.JPG

【Prudential Center也有像這樣的天空行人道】

Prudential Center 2.JPG

【冬天的波士頓實在寒冷,晚上沒辦法在外面待太久,這時shopping mall就是個溫暖的選擇。聽說麻州消費稅很低,在這裡看到Tiffany差點要下手為自己買個30歲大禮,可是又臨陣抽手,我也不是真的很喜歡在身上戴東戴西的人,還是買個相機鏡頭比較實在(全身上下最寶貝的就是我這台相機)】

Hancock Tower.JPG  

【Prudential Center本棟大樓外觀,我就是上這頂樓去看夜景的】

IMG_1556.JPG

【經過了整天的步行,一回到旅館就睡癱了,隔天睡到自然醒之後再接再力。這回來到波士頓的另一邊Cambridge(劍橋),橋上風很大~】

IMG_1551.JPG

【可以遠眺波士頓市區也很不錯,這一天天氣就好很多了】

IMG_1423.JPG  

【沒有去吃龍蝦,但我有抓到活跳跳的龍蝦喔!店裡面的人主動問我要不要抓隻來龍蝦來拍照呀?當然好啊!這裡的龍蝦和我們餐廳請客那種大的有點不一樣,比較小隻,如果去餐廳吃便宜的大概20元,如果買這種生的一磅大概7.99元,我沒買過龍蝦耶,不知這樣是不是真的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