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因為在美國留學或遊學而住在舊金山的少女(請容我這樣自稱),而是隨老公(小可愛)回美國居住的少婦。對於比較親近的朋友,我想是不用解釋太多,但既然抖膽放在網路上,還是稍微描述一下我家小可愛好了。


在2005年的10月,我在一個英國的交友網站認識他,不到一個星期,我們就約出來見面,之後不到兩星期,我們就開始try on,爾後才一年的時間,我們在2006年11月就結婚了。其實阿姨這樣是很冒險的(瞬間變成阿姨),年輕女孩還是要小心謹慎,畢竟在台灣的老外普遍風評都不太好。

話說回來,小可愛整整大我10歲,在美國是當高中老師,因為種種原因來台暫時居住。
他是個個性蠻東方的西方人:不會強調個人空間、東西不會說要分得很清楚、甚至感情這方面都還蠻老中的
但卻又保留西方人的一些優點:會做家事、尊重女性自主權、愛家
他自己個人的優點:善良、親和(在美國常看到他對非裔美籍人的友善表現)、幽默、疼老婆、喜歡小孩
我一直相信,有些特性是互相有關連而且騙不了人的。我們常一起看國家地理或探索頻道,他對動物還算小有了解,對歷史也頗有概念;出外時看到天然的美景會由衷感動,對偶爾竄出的小動物會感到驚喜
在我生病而性格爆躁甚至愛指使人的時候,他十分體貼,也很任勞任怨;無論他專注做哪件事的時候,都會回頭看看我的感受
所以,我認為,他會是個好老公,於是乎就嫁了。我在網路上有稍微瀏灠一下有美國先生的台灣太太,都覺得好像這些美國先生都相當不錯
不知是否是因為幸福所以才po到網路上呢…

我總覺得我和小可愛共同要面臨的挑戰,是現在才開始
以後的事情都是很難講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當下好好珍惜一個人,一個心中有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