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有時會上班前買一些我愛吃的東西放在桌上,所以那包有可能是草莓、甜甜圈、櫻桃…】 算一算和小可愛在一起一年八個月了,其實還算是非常年輕的感情,雖然還沒資格這樣說,不過我真的覺得小可愛是越陳越香。

聽過不少”慘痛的經歷”,諸如男人和妳交往後會變、男人和妳同居後就會變、男人和妳結婚後鐵定會變…等這些”理論”因為卡在小可愛而無法成為”定律”。我承認一直到我結婚的時候,對他情感還不到可歌可泣的地步,但他確實一點一滴用他的好來穿透我的鐵石心腸。只要他在我旁邊,就會不時的抱抱牽牽親親,他知道我到美國後比較孤單無聊,這一點他時刻掛念在心頭,一下班就會想帶我出去走走,他不強調私人空間,一點也不阿豆仔。上次他媽媽sally有跟我提到,她覺得小可愛跟我在一起後感覺比較快樂,也對未來比較有計劃性,這可讓我驚訝,我現在是好吃懶做的米蟲、個性bossy(他說的喔)、又不愛整理家務,所以我說人與人之間的磁場真的很奧妙。我問他為什麼會喜歡我,他從來不說理由,直到之前我弟很認真的問他,我才在旁邊偷聽到一些很妙的形容詞:reasonable, stable, responsible, decided,還有一個我想不起來了,真妙耶,這些可都是喜歡一個女人的原因喔?(不過算他聰明,如果他回答什麼溫柔可愛乖巧嫻淑之類"讚嘆"女人的話,我大概會很生氣吧)

小可愛的賺錢能力和其它男人比起來,實在是普通,也因為他職業的關係,是穩定沒錯,但我一輩子也不用肖想過什麼貴婦生活,好在我本來就不是重物質的人,反正包包一個一萬塊和一千塊的差異我辨視不出來,我唯一的願望只有擁有一個可愛的小房子(哇~這個狠,不要一萬塊包包但要一千萬的房子)和一個顧家的老公,沒有百萬裝璜但可以擁有百萬星空。不用在情海沈浮的感覺真好,可以用更多心力去了解更多事,關心更多人,知足常樂嘛!(喔當六十五歲老人的感覺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