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好在人沒怎麼樣…。

冬天快開始了,白天也明顯變短,當我下班的時候外面早就是一片黑。有開車的人應該知道晚上開車的可怕,你看不清楚別人,別人也看不清楚你。ps.不只是車子,行人更要特別小心,別以為車子一定看得到你。

就在880要轉東237的交流道,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台車停在車道的邊側,不是因為車子有問題,停在交流道附近,八成是因為懷疑自己是否走錯交流道而停在旁邊"釐清方向"。靠杯他以為這是麥當勞停車場啊?當我靠近時,他已經開始移動,方向也偏向我的車道,那交流道只有一條車道,我不能趕快換車道,只能選擇停或通過,那個當下我的決定是"中級減速"讓他過,晚上他距離抓不住在那猶豫不決,我按喇吧一直按了五秒他才通過,這當下我不敢就乾脆加速通過…就在這瞬間後車撞上我了!我聽到一些金屬碰撞的聲音,心想完了我車背會不會爛成一團!更可惡的是那台後車落跑了!如果他是走這條車道代表他是要往東237,但他卻一溜煙轉向往880南跑。前面那原本猶豫不決的車這時也不落人後,早就開走了。

我覺得這件事要怪要怪第一台fucXing asshXle,可是撞我的是後面那台,在賠償金的考量下,我試圖追後面那台車,可是在黑暗中我追錯車了,我還在人家旁邊拼命按喇叭(這時南880車速很慢,我才可以這樣搞),搖下車窗大聲問:「Did you hit me??(你剛撞我嗎)」那個男的說我沒撞你,接下來我試圖看誰的前車頭壞掉了,可是都沒看到。

我打電話告訴小可愛我的情形,他要我先找一家加油站停下來看車子壞得怎麼樣,那時是尖峰時間到處都是車,我找了好久才看到一家加油站。這時神奇的事發生了,在我停妥後,發現前方也停一台車,有兩個人蹲在車頭那"研究",我驚想「該不會就是他們吧!」,我要小可愛幫我記下他們車牌號碼,我問小可愛我要去問他們嗎?小可愛問我他們看起來如何?一男一女,男的理光頭,女的看起來也不是頗良善的樣子,我也邊看了我的後車頭,比我想像好很多,保險桿有被撞歪一點,不過沒任何部位"扁掉"的痕跡。小可愛要我算了,我一個人怎麼鬥得過兩個,而且又很難去說就是他們撞的。後來我看他們的前車牌是彎曲的,是他們的機會很大吧。保險桿撞歪事小,萬一人捲入不可思議的紛爭才划不來(唉我是俗仔),前幾分鐘追錯車還大喊的氣勢沒了。

小可愛說人沒事就好,因為could be wrose(可能會更糟)。他問我當下沒看後車鏡有沒有來車嗎?我說我太沒經驗,當下只能注意到前車,沒想到我不撞人,人來撞我的情形。我後來一直在想,我那時是要繼續前進才對嗎?其實我沒太怪後車,但前車真的是fucXing asshXle,哪有人停在交流道的緊急車道?要嘛也要停在那裡等到完全沒後車為止再走,而不是在那要走不走的。我很後悔我怎麼沒去追前車大罵一頓,真是蠢斃了。

至於修車費目前還不知道,功能是完全沒問題,歐洲車雖不如日本車省油,但的確比較堅固。開車就是有這些風險,有時小心也沒用,為了要閃一些腦殘人害自己遭殃,可惡…。小可愛知道暫時我會感到害怕,特別來房間陪我(雖然還是邊看電視),真是謝謝他了。

PS. 現在車修好了,80元美金~ 小可愛直呼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修車費,難怪他超愛那家車廠!好在好在被撞這件事只花80元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