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和朋友T聊天,赫然"發現"我真的是十足的台妹,真正喜歡的東西都很台,像火鍋啊、溫泉、騎機車趴趴走、嗜吃台灣山產、喝台灣茶、早上吃陽春麵…這些幾乎都是台灣才有的東西,T說我不住在台灣實在太可惜了,還有我那個網誌標題,什麼"美國情",真的是欺騙社會大眾耶,我也才驚覺,對耶~ 什麼"美國情"啊?哪來的情?這樣真的不對。於是我答應T我會好好想想網誌名應該放些實際點的東西。

這件事擱了兩三天,一直也沒什麼靈感,原本想一些「加州台妹趴趴走」之類的,又稍嫌沒創意,今天早上走進公司的一瞬間突然想到「駐美代表處」這個詞,覺得頗符合我的心境及處境,雖然在美國的台灣人很多,自稱為"代表"真是見笑了,不過要找比我更台的台妹恐怕是沒幾個了。好吧,就這樣拍案決定了~(自以為事關重大)

歡迎光臨「台妹駐美代表處」!有空來我家喝個阿里山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