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眾山友不在不相關的文章繼續討論健行,我得趕緊把這篇青春熱血攻頂行寫出來了。一個多月前爬的Mission Peak文受到廣大(?)的迴響,那時爬到3/4處,第二次居然只爬到1/2就想吐。大家都說爬山要跟朋友說說笑笑的上去比較不會累,我心想:騙肖ㄟ咧,都喘得要死是要怎麼談笑風聲啊?這次不知是被眾人連哄帶騙,還是事不過三,還是之前有爬還是有差,居然攻頂了!我自己攻頂還不打緊,這次賞月圓11個人中就有6個也是第一次攻頂,整個就是噴淚演出啊!

這晚是滿月,本來是要來個月圓大賞,可惜到山頭時雲層太厚,什麼鬼都嚨看嘸,而且霧氣加上強風作崇,我們好像在演冰原歷險記暨鬼話連篇,但我們還是很忘情的在山頂野餐,直到天快黑了才可下山,還是那句話:年輕人,有沒有這麼拼啊?下山的途中看到整個灣區夜景,真是美呆了。我們六點半上山,十點多回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驗,山友啊~下次月圓之夜再會囉!


【很喜歡這張照,趕緊補上來。感謝Mission Peak山友熱情提供/偷拍】


【從Mission Peak半山腰上放眼望去的東灣,此時看到上頭的雲層就知道不太妙,今晚看不到滿月無法變身了】


【整個賞月團總共有11人,其中3人先走上去,後面的隊伍也拉的頗長,但有移動就是好事,S小姐就是整路喊累還是照爬的堅忍少女】


【小白夫婦很貼心的帶了去頭草莓給大家吃,還有人也帶了草莓棒,突然間空氣就甜蜜起來】


【這段是山頂前最陡峭的一段,再上去一點就被濃霧罩住,好有FU】


【我們先到最多人停留的地方,但其實這裡還不算頂喔!我們這些第一次攻頂都狼狽不勘還是勉強擠出笑容。其實這2位小姐超厲害,都是第一次來Mission Peak就攻頂,之前還一直在裝弱,是怎樣!?後面那根木頭是有玄機的,上面每個小管看出去都有特定的景點喔,只是這天都看不到~】


【終於到山頂碑了,當然是要拍個照紀念一下啦】


【我也來一張…Oops! 鞋帶掉了】


【今天最辛苦來的就是那位從Santa Rosa來的老外,爬完之後還要開2個小時車程回去耶。我好久沒有這樣大合照了,好感動喔~只是有人反應一定要比"耶"這麼台嗎?】


【同個地點就待到了晚上,此時我們以為放棄攻頂的小白夫婦突然出現了,大家馬上用力鼓掌,終於還是給他爬上來了呢!連她自己都說:「我真不敢相信我爬上來了(哽)」,真是有歡笑有淚水啊!】


【下山也是另一個精彩絕倫,好美的灣區夜景!這裡是San Francisco Bay北端】


【這裡則是San Francisco Bay南端,以前看夜景都是搭車上山,這次全是憑一步一腳印上來的,真是好感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