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之夜的Mission Peak攻頂大合照。其實這個時候已經相當昏暗囉,感謝Leo先生的大砲相機~後面那個是月亮,是月亮啊!】

原本很擔心吃飽喝足後會後繼無力,但為了千里共禪娟還是要拼了。這天除了老手以外,還來了不少"新人",這些新人出乎意料的一馬當先,像是小可愛早就不知飛奔到哪裡去了(居然不來讒扶弱雞老婆,哼),小亨利年紀輕有體力不用說,原本我最不看好的城市少婦L小姐居然是停都不停的往山頂衝,害我們這些落人後的也不敢喝停,就這樣完全沒停頓的攻了頂。想二個月前攻頂時的意氣風發(咦?),現在居然是如此理所當然,喔喔喔喔~這就是所謂的進步嗎?


【一開始上山的狀況,大家還是走在一起的】


【個人認為Mission Peak的視野雖然不是典型的美景,不過這麼一大片金色山脈綿延不斷,也是以前沒看過的】


【這張照片很能突顯我們上山的"辛勞"   Photo by Leo】


【這裡就是Mission Peak的頂囉,上次來還是霧茫茫一片,這次總算看到全貌了】


【左手邊是剛升上來的滿月,大砲單眼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photo by Leo】


【另一邊則是美麗的夕陽,真是無限好啊~  Photo by Leo】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山頂的遼闊加上背後射出的夕陽光芒,讚啊!   Photo by Lavinia】


【山頂不愧是山頂,冷啊~】


【這個時候也非常昏暗,當Leo幫我們拍這出這張時,我真的有衝動想去換一台大炮相機,我身上掛的那玩意兒完全不能比嘛~】


【同個地方再來張合照。我說~小可愛你的手是擺哪?】


【團長的閃亮貼紙第二發!本來美國人夫N對這樣的"合照"有點遲疑,深諧台灣團康的小可愛就安慰說:來吧~他們好像不是開玩笑的…】


【好神秘、也很美麗的中秋滿月,在好不容易爬來的山頂觀賞真是棒透了,可惜就是風大又冷,大家就趕緊下山了 photo by Leo】


【下山到一半時,天總算全黑了,不過我們一點也不怕,因為有滿月的光芒照亮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