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鳥寶後,就經常和小可愛一起在youtube看別人家甚至專業的鸚鵡表演。鸚鵡實在是很聰明有慧根的動物,可是我家Tyrone和Blondie目前看不出有什麼表演天份,通常只在籠子爬上爬下,除非在早晨會特別好動,這時他們就會想跳出籠子鑽到沙發下去,或是Blondie會跑去廚房找我(真是超可愛的),不然生性文靜的橫斑似乎很甘願做籠中鳥。可是我和小可愛很愛帶他們去溜鳥,一次還走了好幾公里長,我也不知道他們倒底喜不喜歡耶,想說冬天就快來了,到時能帶出去的機會也大大減少,還是趁現在讓他們出去見見世面吧。


【在外面他們都特別乖,自己都會跑來上手,只是小可愛的表情怎麼好像在盤算要賣多少錢的怪叔叔啊?】


【?????】


【B:我愛把拔,把拔愛我】


【台妹最新鉅作:老人與鳥】


【此時路人在旁邊陶醉著: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們住的區城是在Chico的外圍,所以在外面走會看到許多野生動物,有朋友說我是不是住在六福村?我一直要想要介紹居家環境但一直還沒動筆…】


【太極合體,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