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要把美國的生活寫在一個公開的布落格,交代在台灣的親友們我在美國的行蹤。
好了,成立目地已講完了(嘖,真是做企劃的壞習慣),接下來就要進入正題...

今日早上,我送我的小可愛(就是我老公啦~)去機場,留在台灣三年多的他,終於要回去了,這半年都不斷聽著他在唉嚎著想家,而這個時間從三個月、二個月…到今天總算離開了。
而從11月結婚、申請移民CR-1簽證,之中歷經1/23AIT發佈的移民法令更動(因為神奇的xxx兒童保護法案),搞得我們人心惶惶,直到2/26終於接到AIT的電話通知:妳的簽證通過了!我和小可愛才終於放心了,在這之前,不曉得我們會被迫分隔多久…。

送走了小可愛,在回途的路上,想到下次就換我了,換家人送我去機場,就在三個星期後。心情很複雜,常常會有人問我:「會怕嗎?會擔心嗎?」我向來只會針對具體的事件有情緒的反應,像去美國這件事的本身,我並不怕並不擔心,也不會煩惱適應環境的問題,對未來的規劃,我敢說我現在想的跟去那邊實際的情況一定會不一樣,所以我現在也不知要怕什麼。


現在的小可愛還在太平洋上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