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見了一個感覺很真實的夢…我回去台灣,跟大夥一起拍照,結果照片一出來快讓我傻住了,一個小腹突出大腿肉快繃開臉圓得跟球一樣的女人,似乎就是我。而大家也在異論紛紛…「天啊,妳怎麼胖成這樣~」雖然說胖沒什麼不好,有時我還覺得挺有個人特色的,但一下子胖到我自己都認不出來,感覺蠻雷轟的。
這也難怪啦,自從來美國後,完全沒在運動,吃飽睡睡飽吃,在還沒去上課前而且交通不便的情形下,最大的娛樂就是做菜。重點是完全沒在運動,所以小腹日漸突出,昨天穿了一件較短的上衣去市場買菜,手一直摭著肚皮,唯恐突出的小腹引人暇想(?)。
現在反而希望生活可以回歸正常,早起騎車或走路上學,想要買什麼菜走路去就好,不過這一切都要等到下星期搬去舊金山的時候才能實行(好一個藉口!)

突然想起去年夏天,每星期游三次泳的美好時光,可惜在這裡太冷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