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灣區西南一角的Santa Cruz是我和小可愛非常喜歡的小鎮,我一向對海邊情有獨鍾,美國這麼大,靠海的比例佔全國土地算非常小,因此靠海地區通常都會發展出迷人的城市或小鎮。Santa Cruz人口約5萬人,雖然小,但離矽谷工業大城只有一山之隔,就像是矽谷的後花園。我喜歡這裡的空氣迷漫著庸懶的氣息,在春夏季節會看到許多女生穿著小洋裝在街上漫步,好愜意啊!(唉…我帶來的一箱夏天衣服在舊金山根本穿不到)

上週日就是去Santa Cruz的市中心晃晃,順便就拍幾張照po上來瞧瞧囉!
ps.小可愛說如果我能在這找到工作就太好了,我也很想啊…!

【哇!有沒有看到穿粉紅衣的阿媽(說不定是小姐咧)騎機車哩!如果有幸住這裡的話,我想騎機車並不會被小可愛反對吧…】

【隨便一照就這麼有風情,但還是被小可愛說"太新了"】

【這裡很像LA海邊的Santa Monica,大家悠哉的享受午後時光】

【左側這棟建築物是銀行。這邊的銀行都愛搞成文藝復興時期的樣子】

【小可愛的背影】


【Santa Cruz也不乏許多維多利亞式的建築(住得起的也都是有錢人啦")】

【市區外圍。我喜歡灣區原因之一:很多街上有好多種植物,看起來就很美】

【Santa Cruz吸引小可愛的原因之一:很多古玩店!這一條路上所有的房子都是賣古玩的。(可是後來小可愛說,和中國古玩一比,美國的古玩根本不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