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回來美國一個星期半,又是過著漫無日夜的日子,前幾天因為時差的關係,睡也不是醒也不是,到後來幾天好不容易遲來的好朋友來了,身體則呈現昏迷狀態,一天可以睡上18小時(啊,聽說是"年輕人"才有辦法睡成這樣哩)。這幾天陪伴我的是PPS的小叮噹影集,能重溫舊夢真是好;我不愛看電視電影,但愛看懷舊卡通,尤其是可愛的小叮噹能稍微安撫我對家鄉的思念,大感謝。

休息夠了,也該重新出發了,除了規劃讀書計劃,還要開始找工作。說到找工作,我這次還蠻"幸運"的,回來不到兩個星期就要開始上班,害得我和小可愛的南加州五天行泡湯。小可愛這次原本想說搬去Sacramento、San Diego、Orange County或Fresno,這些地方的開銷比較便宜,像Fresno的房租就可省掉一半,反正他當老師的薪水是哪裡都差不多。天算不如人算,我也差不多同意搬家了,就在我回來第二天早上八點去市場買火鍋菜,順便買報紙翻到人事廣告那一頁,想說履歷既然在回台灣之前就寫好了,當天半夜睡不著就不妨就投投看吧,然後隔天就接獲面試通知,回來的第三個工作天英文還卡卡的就去面試了。後來小可愛也覺得,既然上了,薪水對我來說也不差,又是世界級大廠,那還是就住灣區吧,天意嘛。嗚…我的南加行啊…

還有玩樂,我們打算去買個帳棚,這樣去很多郊外地方就可以省下住宿費,我是到哪裡都好睡,也很能享受野趣的人,能安安靜靜的聽蟲林鳥叫,好棒喔。美國有許多地方提供露營,要繳一些管理費,水、燈、衛浴設備都不用擔心,算是挺方便的,加上加州又有許多國家公園,對我這種大自然派的,能玩的地方多的是。目前心中有幾個地方蠻想去的,加上冬天的滑雪(現在才夏天啊小姐),我光想像就hi了起來。我那個小可愛,居然說買睡袋躺在地上就好了,我的天啊我不想被熊夾去配啊~~

用力工作用力玩,這樣生活才比較有樂趣,我也得想辦法克服惰性,不然時間一直過,我在美國的"任務"何時才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