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感恩節大餐~咖哩火雞腿!那個是大砂鍋(小可愛買的)不是碗喔,火雞腿爆大隻的】

I say: 餓了

Vicky says: 等吃火雞腿吧

I say: 對啊 小可愛買了2隻火雞腿2隻火雞翅

I say: 只是咖哩口味的 唉~

Vicky says:  什麼鬼啊  哪裡買的

I say: 他自己做的

Vicky says: 他怎麼那麼奇怪啊... ><

I say: 對啊!!!!妳終於發現了~~~~~~~就不是我故意不吃啊

Vicky says: 好好笑喔

I say: 咖哩火雞腿(淚)

I say: 念在是他做的 隨便他了.......

Vicky says: 搞不好還不錯吃?

I say: 是有食譜的應該好一點

I say: 就很怕他又亂搞

Vicky says: 不是要烤火雞腿喔

I say: 好像不是  其實我想有醃過的烤一烤就好

I say: 他自以為是型男大主廚

Vicky says: 有可能!!

I say: 噗哈哈哈哈哈哈

Vicky says: 他做得木瓜沙拉不錯啊

Vicky says: 但上次火鍋就硬是要放檸檬草進去.....

Vicky says: 我是不好意思說他啦 怕破壞感情(?)

I say: 檸檬草不算什麼了 上次在我海鮮鍋放八角 我把它挑掉他還超不爽的咧 是在一起以來最不爽的一次 跟我冷戰2天

Vicky says:  幹麻啊

I say: 就是說啊

Vicky says: 很奇怪耶

I say: 本來就是啊 火鍋放什麼八角啊

I say: 而且 他不是老美嗎 八角這招是怎樣

Vicky says: 那妳教他滷肉啦 這樣就可以放很多八角

I say: 給他放個夠吼

I say: 超無言的 真應該寫上布落格

Vicky says: 對啊 恐怖廚房 3 ? 4 ?

I say: 對對 對 哈哈哈哈

I say: 真的是恐怖廚房耶(逃)


【結果不用等到魯味,這咖哩火雞就有八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