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在台灣出遊不小心就是跟一脫拉庫人,然後整個路上大家不斷的拍拍拍;在美國大部份只和小可愛一起,相機裡塞的全是風景照,就算偶爾跟朋友出去,她們也很低調不願曝光甚至入鏡。偶爾我也會懷念起拍照拍到煩的時候(每人一台相機,同個場景每台都要拍),回頭看那些相片,才可稍稍幫助我這失憶症準患者重拾記憶。

好~我好像看到有人舉手抗議:「妳嘛幫幫忙,是妳要出去都不約的!」這樣講也是沒錯,可是我是有苦衷的,還不都是我家小可愛,每次都會去一些奇怪的地方,像上次去看mission結果他跑去找兔子,去海邊就會撿石頭,去山裡就會鑽樹洞,反正就是不會循著"正常人"的管道,而且他一旦耍起寶來就會不顧一切去做,這種情況下大概只有糟糠之妻(?)我才能忍受,哪好意思拖人下水啊。像這次好了,大家都在舊金山,離下個行程只有三個小時,明明就可以隨便在某個地方走走或逛逛街就好,他老人家就堅持要離開市區(呼,難怪我以前住舊金山一年卻對這沒啥印象,都嘛往外跑了),開始了緊湊的北灣行程。


【本來我是想要貪小便宜拿BOA的卡免費參觀the Legion of Honor,結果根本沒有這個活動,難怪人這麼少。既然如此我們就稍微晃一下就走了。站在小頭安娜的旁邊,我又顯大了起來,嗚嗚嗚~】


【經過入口時別忘了抬頭看一下這個精美的拱門唷(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拍的這麼歪?)】


【中庭就是一座沈思男人(又名"為便秘所苦的男人")的雕像,後面就是安娜大步向前走的樣子,多麼趾高氣昂】


【博物館一下就逛完了,就在這個時候小可愛"強烈"建議我們去Sausalito的The Marine Mammal Center海洋哺乳動物中心,這裡專門收容受傷的海洋生物,最近就有很多海獅在這裡療養。圖為海洋哺乳動物中心的櫃台,小可愛又發揮了開講的功力和服務人員扯沒完,我們則在前面看假海獅的診斷解說】


【一海獅一池,乾淨衛生又不讓民眾在中間走動,對海獅來說這裡真是五星級醫院,還利用太陽能板發電呢】


【海獅在做治療之前會先被麻醉,工作人員再把牠們拖出稍做清理。從這張照片才發現牠的尾巴好像魚喔】


【剩下一小時,我們又到Point Bonita Lighthouse去,在場只有我沒去過。背後為金門大橋,嗯,風很大。小可愛在為我們拍照時猛調侃台灣女生愛拍照,咦~有什麼不對嗎?】


【其實近年來我也有稍做轉型,從愛自拍變成愛側拍別人,可以用影像記錄當下狀況才是王道啊。圖為燈塔前的山洞,小可愛拋下老婆跑去跟美眉聊翻了,真的是有圖有真相啊】


【Point Bonita Lighthouse是在另外一座小島上,還要走搖搖晃晃的小吊橋過去,旁邊還有個海蝕洞】


【吊橋一次只可以走兩個人,後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而且吊橋兩邊都有專員在用無線電管制,很是一回事。那天真的很冷,風又大,要在這樣的天氣一直站著工作真不容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