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65公斤的東西回來,卻有一個東西很惋惜沒帶到,那就是台妹泳衣。

泳衣就泳衣,不就那樣,還有什麼台不台妹的~嘿、嘿、嘿這樣想你就錯了,不同於台式摭掉半天邊的泳衣,這裡幾乎都是比.基.尼啊,連惜老婆肉如命的小可愛,都說我台灣那套是祖母級的,反正現肉或現老非得選一個,我就乾脆入境隨俗,能夠摭三點就該心滿意足(有些泳裝的設計,非常不活動式...)。現在是夏末,我們整間Chico Mall都翻過了,最後在Old Navy的清倉找到還可以接受的款式,洗都沒洗就直接往Sycamore Pool衝,哪怕已經是晚上十點。

Sycamore Pool(刊頭那張)是我們在Chico最鍾情的地點,我每篇關於Chico的網誌都沒露掉它,雖然不是啥大景,但卻實用的不得了,就功能性而言,更是獨一無二,雖然社區游泳池也是可以游,但…一樣嗎?從我家騎機車約莫五分鐘可達,這麼便民的好所在,終於"晉身"為Chico人的我們不免每晚去朝聖一下。夜晚的Sycamore Pool當然是黑鴨鴨一片,我還不算很會游泳,要踏入一個不見四肢的河池,真的需要一點勇氣,何況現在好像還是X月?沒問題的啦~我的膽大早已不是新聞了(但三峽大豹溪那種還是敬謝不敏)。

晚上沒有陽光溫暖的加持,剛入水總叫我哭爹喊娘,多動幾下就會習慣了。我現在在努力學習抬頭蛙,或是可以定點飄浮在水面上的功夫,如此一來才可以和小可愛邊游邊聊天,好不愜意。這話從兩年前講到現在還在講,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但以前在灣區終年偏涼,能游泳的時機真的不多,現在來到Chico卻是夏末,說不定還是要到明年才能好好練習一番(結果明年又是有的沒的理由...?!)。

有幾次我們是從家裡夜騎腳踏車來這裡,直接穿梭在公園裡的自行車步道,也是很棒的選擇。還有次我們也是晚上9點多到中式餐館外帶牛肉麵來這裡吃,小可愛在水裡游的冷ㄗㄗ,我在岸上吃的熱呼呼,而且在這個白人小鎮,那麼晚了還吃著冒著蒸氣的牛肉麵,我真覺得帥呆了(←自得其樂again)。

夜游,是我們在Chico生活附加的一個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