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老早就對Chico的Bidwell Creek充滿遐想,夏天泡水已經不能滿足他,他一直在覬覦冬天暴漲的溪水,打算來場飄流木之旅。於是他花了100大洋買了艘氣墊船,在這好不容易放晴的週末-下水去!

IMG_1013.JPG

【這樣算不算"開箱文"?我們拿出一個月前買的氣墊船,開始拆裝。我想自Chico開墾以來,應該沒有幾個人在冬天幹這種事吧?路人無不行注目禮的。小可愛一向最不喜歡人家看著他(唉呀果然夫妻一個樣),就算搞笑就算異類,他也要撂下去】

IMG_1015.JPG

【殊不知,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IMG_1018.JPG

【這個打氣筒小可愛嫌太小,一度還騎車回去拿大一點的,剩我一個人在那穿著"都市裝"在打氣,路人大概很搞不懂我這亞洲小女孩在搞什麼飛機吧?】

IMG_1022.JPG

【快要完成了!順帶一提,我覺得冬天Bidwell Park的樹很酷,滿滿光禿禿的橡樹,小可愛說曾有電影來這裡取景呢】

IMG_1032.JPG

【手忙腳亂半小時後,終於準備下水了。小可愛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歹勢,免了!如果他試了好幾次都安全我再來考慮(事實證明這樣是對的)】

IMG_1040.JPG

【說真的,這麼美麗的河流,就算坐在岸邊都是種享受(很多情侶夫妻都在這約會哩),能坐上小船感覺應該更棒。小可愛此時也是很緊張,不知前方有什麼在等著他?】

IMG_1044.JPG

【河水還是有點急,倒樹也到處都是,小可愛說有些地段還要躺著才過得去,但就是不平順才好玩,人生啊~】

IMG_1046.JPG

【小可愛開始往前進了,我也得趕快到下一站等他了】

IMG_1051.JPG

【等待當中看到綠頭鴨,春天到了,牠們也開始要孵育下一代了】

IMG_1057.JPG

【來了!來了!有種亞馬遜河的感覺~】

IMG_1061.JPG

【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IMG_1062.JPG

【先上岸休息一下】

IMG_1063.JPG

【難得面對鏡頭露出這麼愉悅的表情,小可愛大呼好玩!衣服都有些潑溼了】

IMG_1069.JPG

【下一回合開始,我跳~!(真的是在跳)】

IMG_1071.JPG

【氣墊船輕,看起來不太好控制方向,船會自轉起來】

IMG_1073.JPG

【還真的蠻不錯玩的樣子耶....】

IMG_1080.JPG

【最後我在Sycamore Pool等他,但好一陣子都不見他來。最後居然只看到拎著濡溼的上衣走過來,他說船底後來被樹枝劃破,船浸水了,他只好棄船回岸,好在Big Bidwell Creek的水位不高,只到他上身,但在這種冬天裡泡在冰冷的河水裡,要是我可能會冷的呱呱叫。他有料想到這種狀況,所以身上沒帶錢包或手機,只是衣褲都溼了就十分的沉重,他沒辦法當下把船抓回岸邊】

IMG_1083.JPG

【我們回到案發地點,嗚嗚~這就是這艘船最後的身影,卡在沉在河裡的樹枝當中。小可愛說他實在沒辦法再下水去拿,只好等過幾天河水稍退了再去撈,希望它那時還在,我可不希望它就變大型垃圾啊。也好在小可愛也是平安回來,這次的落水記嘛…就是遇水則發、遇水則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