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問媽媽,可不可以把她來美國的照片放在布落格上,她說不要啦,別人不會有興趣看這些的,照片留著自己家人看就好了。但我姑且還是記錄一下好了,畢竟這些地方,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到訪了。都是以前去過的地方,詳細過程就不描述了。 

IMG_3351.JPG

【這次和媽媽來的,還有我四位朋友,這兩對夫妻都是來渡蜜月的,所以算算我已經接待過三對新婚夫妻了耶!來灣區,納帕酒莊也算是重點行程,於是我帶他們來我覺得最多東西可以逛的V. Sattui Winery,同時也是最便宜的試喝。外頭賣的BBQ三明治隊排久又好貴,但還不錯吃】

IMG_3166.JPG

【蒙特利灣的漁人碼頭邊的海灘,媽媽一直大讚為什麼美國的海可以藍成這樣,有些照片出來是很深的藍色耶,我想這也要歸功於加州的藍天吧】

IMG_3235.JPG

【想要瞧瞧加州的有錢人小鎮,卡梅爾(Carmel-by-the-Sea)一定是個好選擇。這些小餅乾也太可愛了吧】

IMG_3256.JPG

【卡梅爾本來就是個藝術家聚集的小鎮,街上有人隨意的畫起來也不奇怪吧】

IMG_3545.JPG

【媽媽在舊金山的牆角,擺出和隔壁金髮女郎一樣的pose,哈、哈、哈有沒有很異國情調?】

IMG_3867.JPG

【還在擺...】

IMG_4028.JPG

【媽媽來舊金山指名的頭號景點-金門大橋,她不斷大讚金門大橋"幽幽的",實在很美。啥是"幽幽的"啊媽?】

IMG_4072.JPG

【媽媽與當代藝術宮的光和影融為一體了,這是我向在場的專業攝影師偷學的拍法】

IMG_3798.JPG

【整趟美國行,媽媽最喜歡的景點就是優勝美地了,這裡的大山大水的確是台灣沒有的,而且都已經五月下旬了,還讓他們撞見正在下雪的樣子,看媽媽和朋友們樂不可支,讓我想起四年前第一次看到雪,也是這樣超興奮的。雪景真的很吸引台灣遊客哩!】

IMG_4145.JPG

【第一次自製批薩就上手(其實麵皮V已經先揉好,料也先炒好了,我們只是再舖東西上去而已),薄皮的好好吃唷】

IMG_4189.JPG

【還讓媽媽體驗人生的第一次露營,本來想在Albion這裡划船的,但風太大作罷。背後的橋是加州海岸線最後一座木橋,木橋耶!什麼車都可以駛過,都不曉得木頭其實這麼堅固】

IMG_4209.JPG

【我以為在後面比「耶」是只有台灣小學生在玩的...】

IMG_4390.JPG

【在岩切面下看Hedge Creek Falls,附贈彩虹一枚】

IMG_4402.JPG

【媽媽覺得隨便一個Shasta Lake Dam就比石門水庫壯觀很多,後面還有一個積雪的Mt. Shasta。本來還要帶她去Lake Tahoe,但這裡也是有幾分類似,就算了(後來媽媽也怕暈車了..)】

IMG_4258.JPG

【我家後面的人工湖,好一個美式住宅-花園、洋房,配上湖景。媽媽一直覺得美國人生活一定很悠閒,家家院院都舞花弄草的,很有逸誌啊】

IMG_4274.JPG

【雖然沒去大峽谷,但能看到"小峽谷"也不賴,這個Butte Canyon開車不到20分鐘就到了,也是很壯觀唷。話說小可愛那個表情是怎樣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