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快到了,開始隨處可見pumpkin patch(南瓜園)的蹤跡。有時看一看真的很好奇,萬聖節的南瓜消耗量這麼大啊?不過以我去年所見的,三家就有一家有萬聖節的佈置,還不包括家裡面,我想這南瓜真的很受歡迎耶!我個人不吃南瓜啦,但我也很喜歡南瓜的外型,圓嘟嘟的好可愛唷~

在所有pumpkin patch裡,最特別也最貴的應該屬這個玻璃南瓜園吧!每年Bay Area Glass Institude 都會在Palo Alto Art Center舉辦玻璃南瓜展,製作者都是灣區的藝術家,今年已經是第十三屆了。我想在這辦活動是有道理的,因為Palo Alto是整個灣區平均房價和收入最高的區域,這些貴鬆鬆的藝術品只有在這種地方才可能被當超市的蘋果來買,看到不少人裝滿整個籃子去排隊付帳,真是嚇傻我了…。


【這是我一踏進南瓜園映入眼廉的景象,七彩繽紛的玻璃南瓜就放在地上讓人觀賞選購】


【有些"南瓜"已經不像南瓜了,不過還是很美~】


【我沒記錯的話,這些應該是蘑菇吧?右邊那個看起來好像真的蘑菇,一點也不像是玻璃做的,好可愛~】


【這邊有小一點點的南瓜,我看到最便宜的是25元美金。其實也不是說買不起,而是這種東西要比較大才有價值,不然小的很容易就被淹沒了。像這張上面那一排稍大一點的,價格都落在70-80之間,但還是稍嫌不夠大】


【美國人也愛葫蘆啊(看中間最上面那個)~真想不到呢~】


【這顆藍天色彩的南瓜好美喔,可是標價200元我下不了手…。這裡所有南瓜的造型和顏色都很天馬行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南瓜莖都長那樣,捲捲的】


【樹下的小南瓜們,我好像來到兒童樂園似的】


【南瓜放在地上賣似乎是合情合理,不過老是要蹲下站起的看,其實也頗累的耶,尤其對一些婆婆來說,真是辛苦了】


【這顆大大南瓜,你猜多少錢?鏘鏘鏘~六百多元美金啦,真的買回家的話一定要清一個好位置給它。我覺得旁邊像大蒜的小南瓜就很可愛了說,而且只要價那顆大南瓜的1/10"而已"】


【看起來好像剛出生(?)的小南瓜喔…嗷嗷待哺狀】


【這邊還有一籃剛出生的小南瓜,他們是有眼睛鼻子的喔】


【我好像比較喜歡照小南瓜?它們實在很古椎耶~這邊每個南瓜都有註明是哪個藝術家所做的,有些在底部還有藝術家的簽名,感覺真的是有獨一無二的價值】

看完晶瑩剔透的南瓜藝術品後,來看看這些在Trader Joe's的真正南瓜吧(還是squash?)。說是真正的南瓜,這些大部份還是拿來觀賞用,吃不得的啦~


【這東西的長相真是特異,跟幽浮有像到…】


【這些看起來更…一粒一粒的好像長瘤了…真是不可愛(不過以美國人愛惡搞的個性,說不定這才是極品)】


【這一區就正常多了,應該都可以吃吧?】


【這些比籃球還要大的傢伙,只能用沉澱澱的來形容吧…。是一顆3.99還一磅3.99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