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台灣人妻期待中(?)的牛肉麵趴終於在我家舉行了,大家無不卯足勁帶來家鄉好菜來分享。說起來真的是很難得,我們本來都是"互不相關"的一群人,在台灣的話永遠都不會認識,反而是到異地後一個串一個起來,所謂的緣份就是這樣吧!而且在台灣不流行轟趴,大家直接到外面吃就好啦!便宜又方便,在美國的話才需要集合大家的力量,台灣菜就這樣上桌了。每個人妻又帶他們的老美老公來,於是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太太小姐們圍著桌子聊天,先生們在外圍站著聊天,我只知道人妻們一定是聊得很高興啦,人夫嘛不曉得會不會無聊?(應該是不會吧,看他們酒喝的也蠻嗨的)

這次牛肉麵趴總共有18個人參與,從下午一點一直吃吃喝喝到晚上八點才圓滿落幕,這種轟趴真不錯,既不用加稅又不用小費也不限時間,上廁所也毋須排隊。據我所知,人妻T已經熱情提供下次在她家的BBQ趴了喔?是吧是吧?


【幸福的一群台灣人妻&小姐們,都有疼自己的老公,和在灣區一起生活打拼的好伙伴。有些人妻小姐先離開了,沒入鏡的下次再來嘿】


【這個好笑!好久沒看到這種"排隊領營養午餐"的畫面了,大家還自備碗筷咧,噗花哈哈哈哈哈哈~】


【台妹煮牛肉麵的樣子被攝影大隊C小姐拍下來了…(羞)】


【為了讓牛肉麵增色,我還特地買了青菜來配,喔耶!】


【鏘鏘鏘~牛肉麵上桌了,還附一根紅蘿蔔尾哩!剛開始手忙腳亂時,還忘了加牛肉下去,經由人妻P的提醒:「啊~牛肉咧?」才猛然想起來那些沉甕底的牛肉啊~】


【我家是樓中樓,還可以由上往下偷拍。因為家裡有落地窗,人多也不怕氧氣不夠】


【我夾我夾我拼命夾】


【桌上有魯味、炒鱔魚麵、米腸、臭豆腐、鹽酥雞…】


【還有超具海產店fu的玻璃瓶裝台啤、7-11茶葉蛋和香腸…(只欠"西八搗ㄚ"和"麻ㄚ台"就是了)】


【應該是我們這些人妻當中最熱愛下廚的C自包的水餃,只是跟我家的平底鍋不太合所以有點焦,還是很好吃的啦~】


【我一直有在注意,左邊那兩位先生聊得很忘我】


【有些人夫一直待在陽台,拍了老半天都沒有他們的影子】


【這三位穿襯杉的人夫都長得一副斯文樣,高高帥帥的,只有我家那隻像黑手黨,手還搖擺了起來…(汗)】

那天我喝的有點多,據目擊者的說法是我明顯是"茫"了,所以場終人散我也倒頭就睡了,碗盤當然也是小可愛來收啦。關電腦前還看到我爸傳來的離線留言:「寶貝女兒今天趴提好玩嗎剛才打電話給你沒有接現在爸媽要出去玩在建(再見)祝福你們的牛肉麵」嗯~連我爸媽也去趕攤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