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美國後第一個交的朋友是Vicky,同樣是嫁來美國的台灣太太,不過她是以K-1(未婚妻簽證)的方式來美國,須在來美90天內結婚,於是乎Vicky終於在上星期五成婚了。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很漂亮的結婚蛋糕和"愛愛"酒杯一對,傳達濃濃的愛意…】

Vicky在市政府公證,當晚在一個能眺望漁人碼頭的餐廳舉行宴客,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西式的婚宴,是自助餐的方式,就像影集上看到的,很多人拿著酒杯站著聊天,Vicky夫婦就忙著中間交際。說到這一定要特別提一下,我和Vicky買的小禮服是同一個款式,只是顏色稍有不同,不僅如此,我們在台灣住的地方一樣是在板橋,而且高中也讀同一所,拍攝婚紗的公司也在附近,我們來美國的時候也差不多,同樣也是住舊金山…,太多的巧合了,只能說我們太有緣份了!因為她曾來美國多次,對這裡比較熟,對我這個new comer也很照顧,大恩不言謝啊~

【噹噹噹~新人切蛋糕】

美國的婚宴感覺就是比較隨性,比較沒那麼多程序要走,還有專人唱歌祝興,當然不是台灣流水席那種秀,也沒有眾人輪流魔音傳腦的畫面,而是感覺很浪漫的演唱,讓我腦中浮現去年最芭樂的歌-”今天妳要嫁給我”。對我來說最特別的是那跳舞的橋段,新人通常會先跳一下,接著就有很多對上台一起跳,感覺非常眾樂樂,我在台灣的farewell party也想搞這招,但考慮到小可愛彆扭的舞步,和恐怕沒人要一起跳的窘境,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搖啊搖啊】

他們的婚禮既溫馨又可愛,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祝福他們執子之手,與子諧老,台灣太太一定要幸福!

【聽說這位大哥長得很像某位MBA球星,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