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每個女人都有不滿意自己的地方,我也不例外,但是真的讓人猜的話,應該很難猜出來;你可能會說:屁股太大對不對?腿太粗吼!胸部太小啦!不然就臉太大…。可惜以上這些身材比例的事,我都不太擔心,誰說要瘦瘦一隻外加胸部豐滿才叫美?本少婦不隨波逐流的,真正困擾我的,是我的「眼袋」。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有眼袋問題,都是承自我媽,我弟弟們對眼袋問題比我還敏感,常常在跟我媽唉。真是的,沒有遺傳到我媽白裡透紅的皮膚、大顆潔白的牙齒,眼袋倒是閃也閃不掉,更慘的是常常有黑眼圈相伴,搞的我看起來像夜夜笙歌,不然就是嗑藥嗑過頭(我從來沒嗑過就是)。常常有人問說:「妳累了嗎?」有眼袋的人,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虛,我又是那種很嗜睡的人,但無論怎麼睡眼袋還是不會消,人家說睡前不要喝水,也沒用。

正當我煩惱之際,我主管指引我一條明路:「去擦痔瘡藥吧!模特兒都這樣做的。」啊~!?乍聽之下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咧,不過聽他說那是消腫的,還強調"不是大家都知道嗎?"…講的振振有詞,好像有幾分道理,不過我對痔瘡藥有著不明的恐懼,二種眼的藥怎麼可以混著擦…?算了還是掛著眼袋繼續走完人生吧。

【這是眼袋~你看看都黑到這麼下面去了,慘啊~(話說回來,還拿實體照片說明是怎樣,可惜只有使用前,沒有使用痔瘡藥後的圖片來對比)】 眼袋啊眼袋,你讓我看起來老了5歲,以後還會加倍效果,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