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週的工作仍然讓我有快虛脫的感覺…。

2."簡化流程"這項目聽起來好像很酷,當它被完成時也代表自己不需要存在了。不過呢,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吧各位職場戰將們。

3.歐巴馬當選了,人們都稱這是美國歷史性的一刻,從前的黑奴現在也有機會成為世界級的領袖,典型「自由平等」的象徵,這對長期處於弱勢的族群來說無非是一大鼓勵。雖然歐巴馬對美國對世界實際的影響為何還不得而知,但這一刻我真的是很感動!這麼說來~我有兩個"馬總統"耶!

4.除了總統大選,還有一個令人注目的議題-8號公投,內容是「贊不贊成限制同性婚姻」。我住在舊金山灣區,看到許多出櫃的同性戀伴侶也可以和諧自然的處在這異性戀為大宗的社會,我甚至為這裡的多元化為傲;我家樓下就住著一對同性伴侶,他們會和鄰居的小朋友玩,對大家都很親切,一切自然的不得了…我實在想不透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止他們在法律上的結合。可惜這個法案是以些微的差距通過了,代表多數人們還是贊成限制同性婚姻(這是全國性的投票),有許多人認為這是違憲的還打算上訴。我不是同性戀,但我不希望同性戀伴侶因為我們不是他們而否定他們(好繞舌)。會和異性結婚是因為我們是異性戀,不是因為異性戀能合法結婚才和異性結婚,既使今天同性可以結婚了,我也不會因此"轉性",所有異性戀者也不會。我想真正有影響的是那些因為一定要和異性結婚的同性戀者,這樣真正受害的不僅是同性戀本身,也是同性戀不得不選擇的異性"合法"伴侶(像斷背山主角的老婆)。試想一下今天我們的孩子有個同性戀家庭鄰居比較好呢?還是後來孩子才發現配偶是同性戀好呢?

5.因為經濟不好,所以公司不再提供咖啡了…覺得有點扯耶。

6.原本要搬進的公寓,因為原房客不搬走所以我們也搬不進去,加上原本要住進我們房間的房客也不搬進來,所以小可愛和我們現在的"同居人"傾向我們就繼續在這住到小可愛不在舊金山工作為止吧,那少說也要再半年哩。雖然和別人住總有點罫礙,但仔細想想,同居人只會待在他的房間客廳,也不下廚,所以其它二個房間一個廚房全部都是我們的,浴室也不是共用的,整體來說還算過得去啦,加上在這住半年就可以另外省掉我一個月的薪水,只是租房嘛能省到多少錢才是最重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