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 Cruz是我和小可愛這種大自然派,在灣區最常去的地方之一了,因為此地靠山又面海,小可愛又曾在Santa Cruz念過書,因此自有一份特殊的情感。春天到了,最近也變得暖和一點(也很有可能只是暫時的啦),兩個怕冷的人當然要把握機會到外頭吸收天地菁華。我們就這樣沒特別目地的到處亂晃,賞賞美景,雖然平淡也是最真摯的生活吧…。


【老鷹愛美國國旗,就像老鼠愛大米】


【Santa Cruz的市中心,右邊那條是最熱鬧的一條街(看不出來?),市中心不大不慌不忙,要享受庸懶氣息的來這準沒錯】


【之前在古玩店買的一組蔬菜miniature,讓我愛不釋手。最小的約莫一個指甲大,做得頗為精細,無論是紋路還是顏色都非常自然。這回特地回到那家店再買一組要給我一樣愛蔬菜的爸媽,現在就提前曝光啦~】


【接著我們開車到Bonny Doon海邊,怎麼會突然有一塊這麼平的地在哪邊哩?】


【緊鄰的就是座白沙灘,由上往下看,壯觀!有看到沙灘上那兩個人嗎?】


【那兩個人就是這對父女啦!在這麼大這麼美的沙灘只有他們兩個(和遠遠偷看的我們,人在做人在看嘛,但章x怡的照片不是我拍的唷),夠爽吧!】


【我聽著海浪溫柔的呼吸…】


似曾相識:
迷人的海邊小鎮-Santa Cruz
Capitola美麗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