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我在灣區最喜歡的季節,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總是晴空無雲,而且最長到九點才天黑,下班後還有三個多小時的白天,正好可以去些假日覺得太近而一直沒去的地方,如此一來我的旅遊版圖就更完整囉。剛好有一些熱愛健行的同事,大夥就一起集結去東南灣的金色山脈鍛練筋骨。

自從有這個打算後,我們就開始規劃探索地圖,第一站就選去Mission Peak。東灣的山又黃又禿,沒有什麼摭蔽物,我們都是六點多才開始爬倒還好,不然日正中午很可能會中暑耶。但這樣也是有好處的,就是爬上去之後,視野很好。Mission Peak有些路段真的是陡,幾乎呈45度上升,我爬得都快燃燒起來,要不是我同事箭步如飛理所當然的往上走,我恐怕早投降了吧。爬完的隔一天我不是小腿痛,而是屁股痛,想必是沉睡已久的屁股筋突然被拉醒了,爬的時候累歸累,完成後很有滿足感,小可愛也覺得很開心,他平常就覺得我的運動量過少,終於我會自己去運動啦。


【在登山入口處,一開始是緩緩的坡,適合暖身運動。話說回來,我還沒懷孕啦,肚子看起來大是衣服的關係,嗚嗚嗚,難怪小可愛不喜歡我穿這件】


【走在這種路上,我總是會忍不住輕哼: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 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哇~好俗喔!我真的是活在二十一世紀嗎?


【遠遠的可以看到灣的最南邊,在灣區住越久,對這裡越有感情~】


【還可以眺望Fremont市區,與丘陵上的黑牛。今天比較有薄霧,不然聽同事說這裡可以看得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