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不願意來寫這篇的,過了一個月,才接受再也看不到乖乖的事實。乖乖是我去年回台灣時,聽說寵物可以讓人心情愉快,而買給我爸媽的"禮物",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回美國後我打電話回家,和爸媽講到乖乖的事情,看得出乖乖帶給他們很多歡樂,一些小動作就讓他們開懷大笑,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乖乖,替我做了這麼重要的事。愛情鳥(小鸚)是個性很鮮明的鳥類,活潑好動,就像人一樣有心情好與不好的時候,又洽北北的可愛,還很人來瘋,會深情款款的看著你。可能也是我第一隻鳥吧,感覺很強烈。

我一直在想,乖乖一定是帶來歡樂的小天使,她覺得我們家很不錯了,才決定飛到別人家去繼續撒播歡樂。她又那麼可愛,新主人一定會對她很好,會永遠愛著她。

last image.JPG

【不知道為什麼乖乖的尾巴有時候會翹翹的?媽媽說她這張看起來心情很好,好像在笑呢】

IMG_0570.JPG

【乖乖的絕技就是展翅膀,還會停格在那讓我們欣賞,怎麼那麼可愛呀?】 

IMG_0571.JPG 

【這是乖乖最後的身影了,飛到鄰近的大樓,一隻小鳥孤伶伶的在那裡感覺好可憐,拉近還可以發現她正往裡面看,好像在找熟悉的影子。小可愛看到這張照片,直說他寧願不要看到,因為真的很令人難過。他雖沒見過乖乖,但也常從電話聽到她在嘰嘰叫。大概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他更想要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