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被喻為美國最美的城市,雖然不像南方的矽谷或華爾街有重點經濟支柱,但憑藉著當局將舊金山打造成時尚文化城市的功力,使之成為世界重要旅遊景點,觀光收入如泌涼泉水不斷湧入。既使是消費水準僅次於紐約,每年仍還是有不斷的移入人口,房價也因而居高不下。當然,要時尚,要多元,要魅力,舊金山的各式活動自然多不可數,像是應該是高雅莊重的交響樂表演,這個放蕩不羈的城市,也提供居民在草地上邊曬太陽邊欣賞古典音樂的權力,而不是只能挺直腰桿故做優雅的聆聽。

說了那麼多,我想其實是因為免費的嘛,戶外的花費應該比較便宜啦,又沒有聽眾人數限制,而我呢,為了陶冶乾枯沒氣質的靈魂,當然是要去沾一下邊啦。買了三包零食和一瓶汽水,還是不小心流露出幼稚園時期遠足的心情。那重點是交響樂如何?其實只有一首曲目聽過,整體感覺蠻好的(←外行人實在只能擠出這句話)。分享些照片給大家感染一下「San Francisco Symphony」現場的氣氛。

【我站的位置還只是前1/3而已,真的很多人。第一首就是演奏美國國歌,好像回到十幾年前電影院開場一樣,要全體起立。我還不是美國人,對美國沒認同感,還是像觀光客一樣拼命拍照】

【坐在右邊的這四位男人,是的,他們是同志。昨天才看完斷背山的我,覺得他們好幸福喔~(奇怪了,我目前看到的同志都長得很帥耶,對女人來說只能看不能吃,真是太辛苦了)】

【路人甲乙丙丁…數不清,天氣非常好,我居然是穿著黑色毛衣去,我只能不斷告訴自己心靜自然涼】

【我最最愛躺在草地上了,當我想拍下我在草地上有快樂的樣子時,還被Vicky發現了,好害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