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自備碗筷喔***


是的!台妹我終於成功研發出牛肉麵,其實也只成功一次,但基於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的心理,久未開趴的我決定邀請大家來吃台味牛肉麵囉!其細節如下列:

主題:台式小菜牛肉麵趴踢
特色:(1)牛肉麵不油膩沒味精,好不好吃有待各位證明(2)其它台味有勞各位
時間:4/18(六)下午一點
地點:位於紅木市的台妹駐美代表處
對象:願者上勾 目前已經爆滿啦 下次請早
伴手:希望參加者帶一樣台式小菜或飲料→來點明示吧,如香腸愛好者V小姐可帶台式香腸來烤、亨利小弟把調奶茶的功夫露一下、誰好心帶一下台啤!?…請記得:誠意不在價錢,有台味則靈
交通:我可到Belmont站去接人,如果有需要的話
報名方式:請留下留言與參加人數,並指出可能會帶的東西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