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我們又去Chico啦!小可愛真是把握每一個機會順便去Chico玩啊~最近天氣變暖,出門穿件薄外套就差不多了,這對天生怕冷的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但中央谷的陽光也不是業餘的,已經開始覺得有點曬了。小可愛說下次來我們再去那條河游泳,那裡的設計真是別處找不到的呢!


【這是在演來電五十嗎?說有多青春就多青春,看那個姿勢,和小可愛故作燦爛的笑容!旁邊的小河也非常乾淨,應該是剛從雪山融下來的吧】


【朋友家的寶寶小恩點,你們看是不是很有福氣的樣子,叫小恩點真是理直氣壯啊】


【小可愛也愛抱小寶寶】


【居然讓小寶寶玩起雲宵飛車,喂喂喂你嚇到人家了啦!】


【朋友為我們和另一對夫妻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還有從"local的costco"買來的水果,吃的好滿足啊~以後我有自己的家也要來搞這套】


【Chico也有很多漂亮的B&B,目前這種超過100元的過夜費沒納入我的考慮,大部份的時間不是在閉著眼睛睡覺嗎?】


【The Historic Bidwell Mansion,是Chico發現者的家,後來捐出來給地方政府當博物館(在美國好像很多這種捐豪宅的例子)】


【我人只佔一面牆的一小點,可見這屋子有多大】


【Chico之所以有活力都是因為有CSU, Chico,不然這裡恐怕是個什麼都沒有的小小鎮。不過這party school是蠻吵的】


【模仿義大利風格的建築設計,能在這種校園上課真好】


【每棟大學都有棟鐘樓?CSU Chico也不例外】


【到Chico外圍走走,看到幾隻野火雞在散步,火雞真的好大一隻】


【Honey Run Covered Bridge,是美國少數"被包住"的橋,只是…啊然後呢?】


【火燒厝啦!我居然在旁邊看熱鬧妨礙救援?哈哈別緊張,這其實是消防演習啦,所以要真的燒一棟房做演練,也才讓我有機會近距離拍照。美國房子多是木造的,一發就不容易收拾,所以救火技巧真的是蠻重要的,加油啦打火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