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貼的圖就破功了,所謂的"鴨子"其實是橡膠鴨啦,而矽谷鴨子因應矽谷的大太陽,都戴上太陽眼鏡了,真是超可愛的。這場Silicon Valley Duck Race矽谷鴨子比賽是場公益募款活動,現場有一萬五千隻橡膠鴨,一隻美金5元供人"認養",此認養金部份將為這次比賽獎金,其它就捐給矽谷慈善機構,我所知道每年一萬五千隻鴨子全被認養,所以算是個很成功的募款活動。這活動看在曾做行銷的我眼裡,覺得有創意有畫面,加上我個人蠻偏好小雞小鴨(受小可愛影響至深啊),所以一定要來看個究竟。


【這鴨子好像是小朋友洗澡的最佳玩伴,連我大人(?)看了還是很喜歡。啊~還有"翻船"的耶】


【一大袋一大袋的鴨子就在眾人倒數下,嘩~的一聲倒入Vasona Creek】


【鴨鴨大軍進攻囉~】


【河旁圍觀的民眾都很有著赤子之心的為鴨鴨加油~縱使不知道自己認養的鴨子是哪一隻】


【鴨子最後都被引流到這個出口,由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拿出通過關卡的第一名、第二名…。上面有認養編號,鴨子比賽的得獎人總算出籠】


【比賽結束後我才有心情欣賞這個Vasona Lake Park,這公園本身就有很多鴨子和鵝,也有提供租船。南灣這一帶環境真的很好,背著山又到處是樹,公園又如此祥和美麗】


【在一旁待命的消防車前,我原本想來模仿一下車展辣妹,沒想到是呈現大隻佬的狀態】


【之後我們到Los Gatos當地的啤酒釀製餐廳點杯啤酒,感謝一下小可愛的陪與,不然他對"橡膠"鴨才沒什麼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