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攻頂"啦,不過是在也沒有很高的山,而且也是一路剎下來的,所以也沒什麼"極限"的感覺啦(滑雪被歸類為極限運動)!這次沒有下雪,地比上次硬一些,所以跌倒是有感的,滑完隔天只有動手指不會痛吧。這次更能控制轉彎了,在彎蜒的路上也不會有問題,下次要來挑戰能公轉還能自轉,這樣才能玩到滑雪板的好處。這次發現,有坡的地方穩定性反而高,因為可以卡雪,平地我反而容易摔,幾次的大摔都是在平地整個人往前飛去,平地雪又硬,痛得我心裡呼爹喊娘。

最重要的是,這次滑雪陣容又更多啦,除了原班人馬,我可愛的同事也來了,包括之前提過的日本小英,大家程度不一樣,小英夫婦和阿曼達室友是老手一掛,我和阿曼達和另外香港同事算初學一掛的(但他們滑個三小時就喊累回家了),讓他們等來等去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依照我們每次都滑足7個小時(七點半就到滑雪場了,天啊!),我相信阿曼達和我會很快趕上進度的。


【一大早的元氣合影,滑雪多人來玩還不賴~】


【每次來滑雪,我和阿曼達就一定要喝健怡可樂,此次阿曼達索性把可樂埋在樹下,這樣渴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拿起來喝,不用走回置物箱了,還是天然冰箱耶】


【無論晴天雪天,室友們永遠是全副武裝準備出任務,連拿個板子都像是拿機關槍一樣】


【開始上課,教練在教我們如何控制方向】


【一小時半的課上完,午餐泡麵吃完後,小英立刻帶我們上山頂。山頂有一條平路可以跨到另一條纜車去。走平地是滑雪板的弱項,是可以用一腳滑前進,可是我們都嫌累直接拿下來走,長期(7小時)奮戰不能跟自己體力過不去】


【準備下滑!小英是玩雪橇的,只是他的雪橇比一般短,也不用拿長棍,感覺上像是溜冰一樣,活動可以很靈巧,但我猜穩定度不高,所以要很熟了才玩得了吧。在日本有環境,她學生時期就開始在玩囉】


【在下面等待的兩位室友,她們滑雪板的坐姿好可愛喔。她們就在這裡看到我整個人往前摔的慘況】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英:お元気ですか~~】


【阿曼達真是超寶的,玩到一半雪板還會不見,因為她卡樹林裡雪太鬆出不來,把滑板卸掉後滑板就溜出去了,好在沒撞到人也找得到】


【室友們騰雲駕霧中】


【山上的氣壓果然不一樣,這包台灣帶來的蝦味先澎成這樣,撮一個小洞還真的有消氣的聲音。話說~我新買的滑雪褲顏色真美(之前都穿小英的)耶....季末很難找到較小的褲子了,能買到它真是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